5招自婊不倫 小三認同請分享

「偷吃要記得擦嘴」這道理人人都懂,但往往不少偷腥的人夫人妻,不但忘了「擦乾淨」,還常常自創一些蠢招自曝「是姦情」。

第一招:嗆聲。6月27日,台北一名偷腥人夫為斷開交往10年「膩了」的小三,對她扯謊說「我老婆知道了」,結果反而讓小三「豁出去了」,打電話怒嗆他老婆,自曝姦情。

第二招:坦白。6月4日,台北一名開業的已婚醫師想和「小三」分手,小三要求「讓你老婆知道我的存在」,才願意結束關係,後來醫師真向老婆坦承偷腥,這下讓老婆順理成章地告小三妨害家庭,醫師則獲老婆原諒撤告。

第三招:筆記。5月9日,花蓮一名人妻和劉姓男網友爆不倫,她每次和對方嘿咻1次,就在手機「小恩愛」行事曆APP裡,標記1顆愛心符號,留下「紀錄」自曝姦情。劉男被人夫告妨害家庭,判刑5個月,人妻則獲原諒撤告。

第四招:留痕。6月20日,新竹28歲已婚貴婦偷吃「小王」,被對方在胸部種了3顆「草莓」,貴婦欲蓋彌彰刮痧遮掩吻痕,反洩了姦情。貴婦怕被老公責難反咬「小王」強制猥褻,但因證據不足不起訴。

第五招:生子。6月7日,新竹一名董娘長期懷疑丈夫和女特助有染,驚見女特助兒子的「倒八字」型眉毛,和她老公的眉型一模一樣,怒告兩人通姦,但檢察官認為,不能光憑眉毛認定2人有通姦事實,也不能強制要求男嬰進行親子鑑定,因此偵結不起訴。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627/1149178/

http://credit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