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世家》開機 王大陸任敏開啟民國奇幻武俠新篇章_電子煙

桃園外送茶莊、喝茶吃宵夜首選

外送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外送茶。給您尊榮般的浪漫享受!

  10月17日10點17分,由優酷視頻,大盛國際傳媒聯合出品,大盛國際傳媒製作,由謝穎擔任總監製,安曉芬總製片人,閆丹丹、劉璐擔任製片人,巨興茂執導,林柯擔任藝術總監,王大陸、任敏領銜主演,趙華為、王秀竹、譚曉凡、王若麟等主演,黑子、巨興茂特別主演的民國奇幻武俠劇《五行世家》在橫店影視城閃耀開機,作為大IP《五大賊王》改編的新劇,開機儀式備受網友關注。開機儀式上眾主創首次破壁集結,資深製作班底的列陣出席更使觀眾深感精彩可期!此次網劇《五行世家》將在優酷獨播。

  傳奇類型的影視作品,一直是觀眾最喜聞樂見的一類影視題材,其本身就具有解謎、冒險與奇技民俗等多樣融合的刺激元素,劇集《五行世家》作為首部依託中國民間傳統文化,將金木水火土五行相生相剋的辯證原理,用豐富多彩的外化手段,通過鮮明的人物形象、人物個性展示出來。以民國背景包裹新武俠內核,高燃上演了一段底層少年熱血自強、逆境突破的勵志傳奇故事。片中困苦艱險的亂世紛爭、數度出生入死的逆襲傳奇,將奇幻、熱血、武俠、青春、愛情等絕佳看點巧妙融合,勢必會給觀眾帶來新奇震撼的觀劇體驗。

  王大陸任敏首次合作 超強陣容上演“小人物”追夢

  《五行世家》以民國時期平凡人的血淚奮鬥為主線,講述了市井孤兒火小邪被迫捲入亂世紛爭, 為能夠在危難時刻有能力保護自己身邊的人,數度出生入死,與惡勢力鬥智斗勇,終於憑藉一腔熱血與市井智慧換來生機與光明的高燃傳奇故事。

  開機儀式上,主演陣容驚喜揭曉,在《我的少女時代》《一吻定情》《鮫珠傳》等多部作品中有着出色表現的王大陸,即將變身看似痞氣油滑,實則內心堅韌純真的熱血少年火小邪;女主角任敏不同於《悲傷逆流成河》《清平樂》中的敏感陰鬱,即將顛覆形象出演天生樂觀極富朝氣的水妖兒,雖然有時刁蠻任性,卻有着不可撼動的情感堅持。

  除此之外,劇中還有老戲骨與中生代演員加持。出手狠辣、技藝非凡的御風神捕當世傳人張四爺,將由演員黑子實力演繹,曾經《笑傲江湖》《打狗棍》等諸多經典作品中都有他的身影;凌厲霸氣卻又深受情傷的“御姐”角色黑三鞭,將由在《精英律師》《偏偏喜歡你》《青春斗》等電視劇中有過出彩表演的王秀竹詮釋;與此同時,還有趙華為、譚曉凡、王若麟等諸多青年演員和實力派演員加盟,一改傳統武俠敘事方式,追求年輕化表達為劇集創作更添看點。

  劇中,火小邪與水妖兒單純美好的年少情愫令人怦然心動,劇外,王大陸與任敏首次搭檔,不僅新鮮感十足,兩位新生代演員不俗的演技和實力,讓觀眾期待能早日看到更多富於感染力的“化學反應”。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

超過35700名單身男女正在這裡找約會對象。Meeting-Girl讓你(妳)實現想像…

  頂級幕後團隊加持 民國武俠掀“五行奇懸”熱潮

  《五行世家》改編自人氣原著小說《五大賊王》,原著作為與《鬼吹燈》、《盜墓筆記》、《藏地密碼》齊名的四大奇書之一,本身就具備了時下最熱門的探險闖關、新奇解密、逆境突破的高燃元素,並且擁有強大粉絲基礎。此次,《五行世家》是首次將中國傳統文化金、木、水、火、土五行民俗與險象環生的闖關探險巧妙融合,既拓寬了民國奇幻武俠類型的新界限,也充分滿足了觀眾對懸疑推理類型的“獵奇”心理,同時少年熱血追夢的勵志傳奇故事搭配跌宕起伏的高能劇情,精彩絕倫。

  為了將故事以最佳品質呈現給觀眾,《五行世家》彙集了業內頂級幕後主創。其中,總製片人安曉芬曾打造《小時代1 2 》《恭弘=叶 恭弘問1 2》《鍾馗伏魔》《錦衣衛》 等多部熱門作品,首次投資的電視劇《人民的名義》也取得重大成功。導演巨興茂執導的《靈魂擺渡》系列作品多次突破平台播放量最高紀錄,豆瓣評分高達8.5分;勵志題材劇集《最美的青春》在剛剛落下帷幕的第32屆“飛天獎”中榮獲優秀電視劇獎。

  除了兩位重量級人物掌舵,該劇同時邀請了眾多國內最具影響力的行業大咖,以保障劇集在每一個細節之處都經得起推敲。藝術總監林柯,代表作品儘是耳熟能詳的國民大劇,《藍焰突擊》《破冰行動》《你遲到的許多年》等;美術總監孫立在電影《奪冠》《中國合伙人》《一九四二》中以細膩的眼光打造作品亮點;攝影指導李優代表作《封神三部曲》《地球最後的夜晚》《北京遇上西雅圖2》,他在多個題材領域有着成熟經驗;動作導演韓冠華其代表作《十二生肖》《天將雄師》《英倫對決》《王牌特工2》等也堪稱經典,其中《十二生肖》榮獲第34屆香港金像獎及第50屆台灣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獎”。造型設計尤攸在《烈火英雄》《天盛長歌》《步步驚心》等多部電影、電視劇中的設計創造,使人物形象更添華彩。頂級製作團隊傾力加持,集結探索全新題材類型,相信《五行世家》屆時定會帶給觀眾別樣震撼!

  《五行世家》龐大紮實的故事構造,精彩刺激的探險經歷,本身蘊涵着巨大的挖掘潛力,深知觀眾的“期許之重”,製作方在每一個環節都力圖精益求精,據悉,除正在投入緊張拍攝的第一部作品外,該系列預計共有四部作品會陸續和觀眾見面。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電子煙有爭議?真相解密

採用迷你陶瓷芯結構~發熱速度快~可重覆注油~耐用度及味道都是非常優秀 電量650mah , 支援1A MICRO USB 充電,約45分可充滿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