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來怒江》定檔11.22 來喜李勤勤范明吹響鄉村振興集結號

  由姚慶濤導演、昃文江編劇,來喜、李勤勤、范明、白凱南、楊清文、黃詩佳等主演的電影《春來怒江》將於11月22日登陸愛奇藝全網首播。影片講述了市派第一書記宋春來(來喜 飾)下派到獨龍江鄉馬坡村,在帶領大夥實現集體脫貧后,又因地制宜、認準獨龍江絕美的風景就是金山銀山,制定了辦農家樂、開民宿、搞旅遊的三步走戰略,幫助返貧戶龍雪蓮(李勤勤飾)成功脫貧,實現鄉村振興,全村一起喜迎美好生活的故事。

  《春來怒江》是中宣部2020年宣傳思想工作要點重要影片,已入選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精品網絡視聽節目創作展播作品、國家廣電總局2019網絡視聽節目精品創作傳播工程重點扶持作品、國家廣電總局重大題材網絡影視劇項目庫首批入庫項目。

  幽默詼諧怒江故事 鄉村振興感動你我

  《春來怒江》是一部觀眾喜聞樂見的鄉村輕喜劇。影片採用詼諧幽默的手法,講述了第一書記宋春來在馬坡村的扶貧歷程。性格潑辣倔強的村民龍雪蓮因走不出喪子之痛,漸漸養成了酗酒買醉的惡習,生活也逐漸返貧,為幫助龍雪蓮再度脫貧,帶領馬坡村不斷振興,宋春來想出了開農家樂、開民宿、搞旅遊等一系列點子。

  而在計劃實施過程里,圍繞農家樂經營、龍雪蓮戒酒、龍家親情糾葛等,爆發出一系列啼笑皆非、趣味橫生的故事。期間,龍雪蓮的“死對頭”木德誠(范明飾)也不斷和她“鬥法”,爭開農家樂、爭做最後的馬幫等,為笑料不斷加碼。

  同時,《春來怒江》的情感表達也頗為動人。龍雪蓮對已逝兒子的舐犢之情感人至深,與孫女相依為命、兩代人觀念衝突產生的矛盾,都緊緊牽動觀眾的心。而第一書記宋春來,以一顆赤子之心植根獨龍江鄉、帶領村民致富、實現鄉村振興,他與村民之間血濃於水的感情也將深深打動每一個人。

  獨龍族神秘文化再現 一線製作班底傾情打造

  《春來怒江》中刻畫的獨龍江鄉,正是雲南怒江州貢山縣獨龍江鄉,影片在當地取景,還原了原始而壯美的自然風光,視覺效果堪稱一絕。而影片中的獨龍族也是新中國成立初期從原始社會直接過渡到社會主義社會的少數民族之一,其神秘的文化一直吸引着大眾的目光。此次影片中對紋面、最後的馬幫、獨龍族服飾、特色菜獨龍雞等文化都有展現,加上優美的中國邊境山水,絕對讓觀眾大飽眼福。

  影片中,宋春來由著名演員來喜扮演,他曾主演《沂蒙》《金婚風雨情》《紅高粱》等作品,純熟的演技讓宋春來這個第一書記的形象深入人心。著名演員、老戲骨李勤勤在片中扮演龍雪蓮,她曾主演《川島芳子》《卡拉是條狗》《京華煙雲》等作品,憑藉優異演技多次獲獎,此次她再度為觀眾演活了潑辣強悍的最後的馬幫幫主龍雪蓮。

  影片同時由國內一線班底傾情打造。製片人邵銀龍是業內金牌製片人,代表作品包括《大浦東》《地雷戰》《大刀記》《落地生根》等;編劇昃文江更是業內知名編劇,其憑藉《原山情》《情滿崑崙》《異域奪寶》等作品獲得多個獎項,其創作的《毛驢上樹》更是國內首部聚焦扶貧題材的網絡電影,在當年引發轟動。如此過硬的創作班底,必將是作品質量的有力保證。

  《春來怒江》由山東衛視傳媒有限公司、雲南金彩視界影業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淘夢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北京曉曉未來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廈門淘夢銀河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獨家宣發。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精選推薦文章】

※你應該要知道的電子煙懶人包!

※男人為什麼總愛舒壓按摩台北外送茶交流呢?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