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時代》熱播梁琛勇敢追愛俞灝明人設演技全方位獲贊

  最近,當代工業青春勵志劇《最好的時代》正在湖南衛視熱播。該劇刻畫了新一代青年工業人的拼搏歷程,謳歌了高鐵動車人不畏艱險、敢於擔當的精神,一經播出正能量的主題便得到了觀眾的認可。而劇中飾演江州電視台女記者“年念”的青年演員梁琛,更因自然靈動的演技和靚麗的外形,獲得了網友“寶藏演員,未來可期”的稱讚。

  從江車集團發布會上對高鐵技術的專業提問,到喬裝打扮潛入餐廳、咖啡館、商場等場所,收集黑勢力的犯罪證據。劇中梁琛飾演的“年念”經常只身前往一線,探索新聞背後的真相。在與黑勢力團伙作鬥爭的期間,梁琛雖然多次身陷囹圄,但總能在關鍵時刻機智逃脫,生動刻畫了一個敬業、無我且有擔當的記者形象,不少網友表示:“太拼了,向在危險邊緣反覆試探的記者姐姐致敬。”

  除了工作上認真果敢,對待感情梁琛也展現了知難而上的“撩漢Style”。劇中,由於俞灝明飾演的“譚靖洲”曾幫助過梁琛兩次,外加俞灝明對待工作的敬業精神,以及“田馨”“李建業”等人的神助攻,梁琛很快迷戀上了俞灝明。和傳統戀愛觀念的“女孩要矜持”有所不同,梁琛塑造了一位奉行“主動出擊”的颯姐。儘管劇里的俞灝明對待感情問題就像一塊木頭,還曾以工作忙和不婚等原因正面拒絕過梁琛,但她依舊堅持勇敢追愛。

  在追求俞灝明的過程中,梁琛不僅為俞灝明提供了雲萊項目外媒報道的關鍵線索,還以自己的專業優勢策劃發稿、邀請媒體,幫助俞灝明為江車集團做了一場盛大的展覽。此外,當俞灝明生病時,梁琛還貼心陪同醫治,給予了俞灝明很多心理安慰和陪伴。有觀眾感動道:“被執着的梁琛打動了,好痴情一女的。”也有網友笑言:“好希望有生之年,能找到梁琛這樣全能的女友。”

  作為一名青年演員,梁琛既有出眾的外形加持,還能恰到好處地抓住人物的塑造精髓,與眾多實力派自然對戲,並且讓觀眾眼前一亮,實屬不易。除了正在熱播的《最好的時代》,出道至今梁琛在電影《道士下山》《杜拉拉追婚記》,以及《虎媽貓爸》《西京故事》《青瓷》等口碑頗高的電視劇中,也有不俗的表現。究竟未來梁琛還將完成哪些表演新突破?值得期待。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精選推薦文章】

電子煙有爭議?真相解密

桃園外送茶莊、喝茶吃宵夜首選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