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溪沙》概念預告片震撼來襲 佟麗婭韓庚舍小我成家國大義

     近日,由高翊浚執導,佟麗婭、韓庚領銜主演的古代傳奇劇《浣溪沙》發布概念預告片。本劇以春秋時期諸國爭霸為背景,以西施和范蠡之間傳奇故事為主線,描繪出吳越兩國興衰交替,體現了普通人在亂世紛爭中的家國大義,書寫了一部盪氣迴腸的歷史悲歌。

  《浣溪沙》是由著名導演高翊浚執導,知名作家鄒靜之擔任總編劇,共同創作的一部再現春秋爭霸的古代傳奇劇。本劇講述了春秋戰國時期,吳國大敗越國,國難當頭之際,越國浣紗女西施(佟麗婭飾)告別愛人范蠡(韓庚飾)進入吳宮,成為吳王夫差(何潤東飾)的妃子,與越人里應外合,幫助越國韜光養晦,最終完成復國大業的故事。《浣溪沙》以西施和范蠡的故事為主線,講述心懷家國的普通人面對兒女情長與家國大義之間的艱難抉擇,展現出亂世紛爭之下浣紗女西施的高尚情懷與自我成長。

  在此次曝光的概念預告片中,佟麗婭、韓庚、何潤東、陳都靈等重要角色劇中扮相首次露出。飾演西施的佟麗婭一身紅衣亮相,再現傾人“沉魚”之姿;與范蠡分別之時一身素衣,梨花帶雨惹人憐愛。韓庚挑戰古裝扮相,不僅刻畫出范蠡沉穩冷峻的謀士形象,也讓人不禁為他與西施之間的相知相愛感到動容。此外,何潤東飾演的吳王夫差勇猛剛烈,不怒自威;陳都靈飾演的鄭旦靈氣逼人,活潑可愛,讓人印象深刻。預告片中還有張晞臨、公磊、王瀧正、曹衛宇、李誠儒、高曙光等實力演員悉數亮相,共同演繹出權力與謀略下的風雲變幻。

  據悉,該片目前依然在緊張拍攝中,製作完成后將在優酷視頻獨家播出,期待佟麗婭、韓庚等實力演員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表現。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精選推薦文章】

高雄外送茶坊行情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你應該要知道的電子煙懶人包!

新竹外送茶交流平台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