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晨同光》當你失意時,誰是指引你向前的那束光?

     人生何來一帆風順?漫漫前行路上總有挫折和考驗等着我們越過。而江蘇衛視《與晨同光》中男主角李洛書最近的道路似乎格外坎坷。母親離世,創業遇阻……李洛書尚且稚嫩的肩膀承擔了太多的壓力,他又總是將痛苦深藏在心裏。連網友們都忍不住心疼,紛紛發出“心疼洛書”“洛書太難了”之類的感慨。

  在李洛書屢遭打擊,痛苦萬分時,黎初遙就像一束溫暖的光,給予他鼓勵,陪伴他走過最艱難的時刻,指引他走出黑暗。

  至親去世,幸好還有你在

  李洛書年幼時被親生母親拋棄,當他長大成人,再次見到的母親已經是一個躺在病床上,雙目失明的病重老人。李母將李洛書當成了護工,向他傾吐自己對兒子無法說出的愧疚,並表示自己的遺願就是兒子能握住自己的手,再叫自己一聲“媽”

  被母親拋棄多年而產生的怨恨和與病重母親重逢的傷感同情,李洛書在這兩種情緒中糾結矛盾,最後也沒能叫出那一聲“媽”。在他沉浸在失去血親的悲痛和沒有完成母親遺願的悔恨中時,趕往醫院的黎初遙給予了他最溫暖的鼓勵。

  此時,一個擁抱已經勝過千言萬語。黎初遙向李洛書坦言在她失去親人的時候,是李洛書帶給了他們全家希望,幫助他們家度過了最困難的時刻。所以往後,李洛書發生什麼事都要告訴自己,他們可以一起承擔。

  你陪我走過困難的歲月,所以你遇到困難時,我也會與你一同分擔。這句承諾,勝過一切浮華的安慰和鼓勵,觸及了李洛書內心最柔軟的地方。

  大膽往前走,我永遠支持你

  李洛書團隊設計的運動手環在科技展會上首度亮相。李洛書面對記者和投資者的刁鑽提問,從容不迫,鎮定回答。為運動手環的上市吸引了一批投資人,打下了良好的基礎。但是他在科技展會上的精彩回答上了電視,正好被黎母看到。好在後來黎父搪塞了過去。

  李洛書因為自己的舉動差點導致黎母犯病而自責,黎初遙卻安慰說想做什麼就儘管去做,不要被這個家庭束縛住,家裡還有她和她爸,他們都會支持李洛書創業的。

  她的鼓勵給予了李洛書堅持下去的信心,讓李洛書有了繼續創業的底氣。

  公司陷抄襲風波,但信任不斷

  吳亞軍的飛翼科技抄襲了心意科技的產品,率先上線,這讓心意科技一下子陷入了被動。之後還倒打一耙,宣稱是心意科技抄襲了自己的創意。面對資金更為雄厚的飛翼科技,投資人們紛紛放棄了與心意科技的合作,心意科技一時陷入了困境。

  但黎初遙得知李洛書創立心意科技的初衷是為了圓黎母和初晨的心愿時,還是選擇支持心意科技,並且幫助李洛書一起抓公司的內鬼。

  在李洛書因為公司內部矛盾不斷激化而自責時,初遙勸他不要把責任都一個人攬下,就算他再有經驗,也難免有失誤的時候,要學會分擔責任。她還說自己和黎父也可以幫忙分擔責任,讓洛書不要把壓力一個人扛下。  在李洛書面臨內外的困境時,黎初遙選擇與他站在一起也給了他重新開始的信心。

  面對事業和家庭上的問題,李洛書能否在初遙的幫助下完全克服困難呢?每晚19:30,江蘇衛視幸福劇場《與晨同光》將為你逐漸揭曉答案。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精選推薦文章】

※網友分享與台中外送茶店搞笑趣事

※你應該要知道的電子煙懶人包!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