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將猜猜猜》猜評團又迎四揭面戰績 神秘唱將身兼多重身份

     由江蘇衛視和燦星製作聯合打造的音樂懸疑競猜類真人秀《京都念慈菴·蒙面唱將猜猜猜》第六期節目讓觀眾直呼過癮,猜評團又一次迎來了四揭面的戰果,溫碧霞、何昶希、隔壁老樊、以及海來阿木四位唱將齊齊亮相,僅剩“這隻英斗不好惹”與“霸道總裁很任性”兩位新晉唱將身份之謎尚未揭開。令觀眾熱情高漲的不僅是解密的快感,更有引人入勝的絕美改編、翻車魔術大賞等精彩看點。節目播出后,#海邊的丘比特是溫碧霞#、#蒜頭王子如果雨之後#等話題熱度不斷躥升,CSM59城1.74%, CSM35城1.88%同時段第二,全國網0.47%的收視率證實了本期節目的人氣之高。

  “海邊的丘比特”溫碧霞驚喜揭面蒜頭王子”

  何昶希魔術大賞竟翻車

  她是兩期以來舞台上優雅又美麗的存在,活成了很多女孩想成為的樣子,隨性洒脫,獨立自信,閃閃發光,她就是溫碧霞。本期她傾情演唱金曲《我只在乎你》,把情懷與時間沉澱的獨特魅力融入歌聲之中,溫婉氣質與成熟穩重的颱風讓她的演繹深深鐫刻的觀眾腦海里。她曾因個人生活的需要退出演藝圈,幾經輾轉,她又重回大眾視野之中,因為演戲已經融入她的生活,這份熱愛將支撐她塑造更多角色回饋觀眾。

  上期中爆料最近頻頻因演技上熱搜的“蒜頭王子”揭面,原來他是新銳演員何昶希。揭面前後的兩極反轉,讓猜評團訝異。揭面前,他是號稱“這條街上最靚的仔”的自信擔當,揭面后,他是謙遜有禮的演員何昶希。本期他在蒙面又解鎖新身份,化身魔術師,變起了神秘預言家小魔術,無奈楊迪慧眼如炬,馬上識破其中玄機,魔術大賞就此翻車,確實還是那個大家熟悉的“愛拆台”的猜評團。猜評過程中,他與楊迪聯袂帶來了“我媽來了”系列小劇場,表演不同語境下的“我媽來了”,各種狀態隨意切換,會說話的眼神得到了猜評團的認可,期待他的演技將會在更多的作品中被看到,被更多的人認可。

  楊迪現場出題隔壁老樊滿分改編

  海來阿木清唱《不過人間》敬人生百態

  神秘原創音樂人“給你點眼色看看”本期也摘掉了面具,他就是作品熱度居高不下的唱作人隔壁老樊。節目現場,楊迪代表猜評團出題,他唱跳了一段可愛活潑的情歌,隔壁老樊用一把吉他,一副滄桑有故事的嗓音改編之後,這首歌馬上就脫胎換骨變成另外一個模樣,深情款款中又夾雜着些許憂傷。自成一派的風格與讓聽眾欲罷不能的唱腔是他的魅力,他將繼續用自己的作品在華語樂壇爭得一席之地。

  本期新晉唱將“飛馳的山裡王”雖然是初次駕臨蒙面舞台,但因他極具辨識度的嗓音和獨特的人生經歷,讓猜評團很快鎖定他的身份,他就是一直用心歌唱的靈魂歌者海來阿木。猜評環節,他透露自己曾經在音樂節目中唱哭過汪蘇瀧跟張凱麗,楊迪聽到這一線索之後,心中已有眉目。同時,“飛馳的山裡王”來自於策馬馳騁的少數民族,讓人感慨的人生經歷,證實了楊迪的猜測。節目現場,海來阿木再唱戳心之作《不過人間》,反響熱烈,共鳴感很強。他將繼續秉一顆赤子之心,再出力作,傳達音樂治癒的力量。

  “這隻英斗不好惹”為沈南變裝

  “霸道總裁很任性”真人生贏家

  本期新加盟的唱將“這隻英斗不好惹”,因為身份多元,讓猜評團琢磨不透他的身份。他自曝自己是一位武打演員,同時又會配音,他用自己的聲音可以配齊整個動物園,讓猜評團不得不服。穿搭巧藏小心思的他還創立了自己的時尚品牌。節目現場,他為沈南量身裁剪設計了一件白色破洞坎肩,每一處剪裁都有玄妙之處,幫沈南變裝成功,沈南可愛卻與潮流相差甚遠的賣家秀展示讓猜評團爆笑不已。結合給出的線索,猜評團猜測他是彭於晏或者是李現,到底是誰呢?

  本期另一位萌新唱將“霸道總裁很任性”,確實人如其名,她很任性地去掉了一個線索,這提升了猜評團揭面的難度。她曾在16歲開個人演唱會,翻唱《明月幾時有》《不了情》等金曲,猜評團紛紛不相信年紀如此小的歌手可以模仿鄧麗君的唱腔,但節目現場,她一開口,彷彿時間倒回了那個年代,柔美成熟的唱腔獲得了猜評團的一致好評。線索中暴露她本來可以繼承家產,卻被迫做了歌手,可見其家境殷實,即便被迫做歌手也能唱得如此之好,確實是人生贏家了。這位神秘少女到底是誰,下期節目,一同揭曉!

  凜冬來臨,每周日晚21:10江蘇衛視《京都念慈菴·蒙面唱將猜猜猜》,用音樂把你包圍,用精彩看點點亮笑容,這個冬天不會冷!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精選推薦文章】

※網友分享與台中外送茶店搞笑趣事

※你應該要知道的電子煙懶人包!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