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次元新星》迷惑才藝笑點連連,神秘选手獲Angelababy、小鬼、虞書欣青睞_電子煙

※你應該要知道的電子煙懶人包!

芒果鳳梨-熱帶鮮芒與成熟菠蘿在冰塊裡碰撞,猶如夏日里一杯果飲,甜蜜而不失解渴。沙士-純正的啤酒配合麥根的香氣,喜歡喝冰凍啤酒的一定不能錯過。

    10月17日,虛擬人物才藝競演節目《跨次元新星》首播,三位擴列師楊穎Angelababy、小鬼-王琳凱、THE9-虞書欣、博物館館長騰格爾和3位次元星集體亮相。節目一開場就相當高能,率先登場的次元星秋蒂,以魔性洗腦的旋律和“致命”高音,讓三位擴列師集體“上頭”; 次元星顧城也是多才多藝,還主動邀請虞書欣和騰格爾一同跳起《YES!OK!》,可謂是業務能力滿分。接連不斷搞笑場面讓大批網友笑到飆淚,不少網友也都直呼迫不及待期待後續亮相的次元星展示獨特藝能,紛紛表示“如果你不快樂,就要看《跨次元新星》”。

(次元星秋蒂、顧城、寐魚才藝展示環節)

  能歌善舞高能迭起  次元星登場首秀大放異彩

  在上周的節目中,共有3位次元星亮相。首位登場的秋蒂憑藉可愛的個人魅力成功加入THE9-虞書欣戰隊;樂華最神秘的練習生——顧城深情款款的鋼琴彈唱贏得了楊穎Angelababy的青睞;第三位來自《山海經》中諸鈎山的寐魚,則是將詩人李白的《短歌行》改編成古風歌曲,韻味十足的舞姿讓三位擴列師怦然心動。然而在他想繼續表現,帶領館長和擴列師來一套五禽戲的時候,一彎腰……寐魚就卡住了……

高雄外送茶坊行情

隱密安全,信用可靠,不轉帳,不買點數,不詐騙!

(次元星寐魚“技術故障”)

  節目因寐魚的“意外”戛然而止,留下懸念,究竟卡住的寐魚後面會如何化解尷尬?是否有擴列師願意忽略“技術故障”,將其收入麾下?

  Angelababy、小鬼、虞書欣高分評價  神秘次元星成全場最大看點

  延續上周的精彩看點,今晚八點即將播出的《跨次元新星》EP01下集預告中,看似柔弱的國風少女蘇芷羽,帶來一場魅惑十足的椅子舞表演,讓擴列師們深深淪陷,還有未來感DJ少女Purple,她極具賽博朋克風格的表演讓小鬼-王琳凱贊不絕口。另外,還有幾位神秘次元星也成為了網友們的關注重點,雖然未見其人,但他們的表現讓三位擴列師都給出了極高的評價並爭相想將其收入自己的戰隊,一時間各種猜測的聲音層出不窮,吊足了不少觀眾的胃口。

(次元星風格多元,神秘次元星收穫擴列師集體好評懸念十足)

  隨着節目的開播,《跨次元新星》將帶給觀眾越來越多的新奇體驗和驚喜,收穫無數好評的同時,也讓無數喜愛虛擬文化的年輕人加入進來,推動次元文化奔向更大的舞台。至於本周登場的次元星們是否能滿足三位擴列師的選人標準?而這位神秘次元星又會花落誰家?今晚8點謎底揭曉!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六、二20點在愛奇藝上線的《跨次元新星》!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高雄外送茶坊行情

隱密安全,信用可靠,不轉帳,不買點數,不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