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次元新星》Angelababy、小鬼、虞書欣為“搶选手”互放狠話 絕不服輸!

      愛奇藝《跨次元新星》幾期節目播出后,已成為年輕人們炙手可熱討論的話題。次元星在台前幕後的專業表現不斷圈粉,讓觀眾真切感受到了水平超穩、顏值超高的虛擬偶像圖鑑。

  在第四期節目中,擴列師Angelababy-楊穎、小鬼-王琳凱和THE9-虞書欣的三支次元星戰隊也組建完畢,個性鮮明的戰隊形成了風格對比,可愛的萌新小白、酷帥的最強男團、狂拽的舞台能力者們集結在一起,即將迎來面向觀眾的第一次大舞台公演。在初次公演之前,《跨次元新星》迎來了9位已經擁有出道作品的黃金鬥士,三位擴列師將爭奪他們加入戰隊,助陣大舞台演出。

  次元印章爭奪賽火熱上演 擴列師&青銅鬥士遊戲互動配合默契

  本期《跨次元新星》首先公開的9位黃金鬥士,都有自己的出道作品,實力更加突出,關鍵詞卡片看上去也都“來頭不小”:奎大狼君、吟唱詩人、Hook專業戶、黑泡小甜心、元氣發電機、進擊的老姑、人間節拍器、次元穩定器、古風琴魔,這些信息吸引了在場擴列師的注意,而小鬼-王琳凱卻調侃稱“我不需要,我這太強了”,讓緊張的遊戲氣氛緩和不少。

  在第一輪考核“你演我猜”中,擴列師Angelababy-楊穎為了二分之一完顏團,在台上玩起遊戲也是戰鬥力滿分,十分勇敢,拼盡全力。很在乎鏡頭美貌的秋蒂,展示了和THE9-虞書欣一樣的腦迴路,兩個人先是在賽前大聊減肥話題,之後搭檔答題快速通關,展示了閨蜜般的默契。

  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小鬼-王琳凱因戰隊女选手過多,遭遇“端水”危機,求生欲爆棚后迅速平復戰隊情緒問題,隨後出場的 Mio&小茉莉默契程度再次超越前面兩隊,以答對7題獲得首枚次元印章,取得優勢。而之後的蒙眼敲鼓考核、說繞口令扇滅蠟燭接力考核,擴列師們也為了給戰隊多爭取黃金鬥士名額使出渾身解數,Angelababy-楊穎甚至把燭台道具都扇倒了,回到後台的她對着次元星們說:“沒有什麼能為你們服務,但是玩遊戲必須贏”,展示了不俗的遊戲實力與舞台自信。

  小鬼-王琳凱細心體會到暫未登場的次元星情緒,遊戲過程安撫關心,盡顯溫柔。最終,THE9-虞書欣雖然沒能贏到次元印章,但是Angelababy-楊穎和小鬼-王琳凱分別送給了她一枚,和睦團結的氣氛,讓覺得對不起戰隊的欣欣子頓時重拾了信心。

  黃金鬥士爭奪戰上演激烈搶人大戰 THE9-虞書欣意外發現“老熟人”

  黃金鬥士們業務水平更加成熟,又有一定辨識度的出道作品,所以尚未登場,便吊足了擴列師們的胃口。第一個亮相的次元星老姑作為《一品芝麻狐》里的千年人物,來到《跨次元新星》的表演舞台絲毫不怯場,魔性洗腦的神曲《跳針》一下子就讓台前幕後都嗨了起來,幹練短髮和直率個性更讓欣欣子直言“這是上官喜愛”!

  而已經在上周節目亮相過的虛擬女團And2girls(安菟)主唱留歌,本周也毫無意外成為了“搶手熱門”,欣欣子搶先表態自己需要實力強的隊員,Angelababy-楊穎也動情表達“希望盡自己的能力完成(隊員們的)另一個二分之一”,就連承諾過隊員要挑個男生入隊的小鬼-王琳凱都表示“在心裏留好了大秀的舞蹈部分”。最終選擇加入小鬼戰隊的留歌讓他感慨道“留歌的加入,讓我的隊伍多了一種可能性”,至於風格與實力更加全面的小鬼戰隊,將帶來怎樣的大舞台演出?我們拭目以待。

  因為沒能和黃金鬥士互選成功,擴列師THE9-虞書欣在現場有些崩潰地說“不選拉倒,大不了我自己上”,傲嬌委屈的樣子十分惹人心疼。

  節目最後,時代少年團驚喜現身,剛剛開唱《姐姐真漂亮》就被導演意外喊停,後續他們將會為觀眾帶來哪些意外驚喜?未登場的4位黃金鬥士舞台表現是否能夠盡如人意?鎖定每周六、二20點愛奇藝《跨次元新星》,揭曉答案。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精選推薦文章】

※你應該要知道的電子煙懶人包!

※男人為什麼總愛舒壓按摩台北外送茶交流呢?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