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女神」郭源元辣秀極品美背,還原寫真現場來真的~她更秘密現身逼哭源元!

微風女神郭源元簽名會辣秀極品美背

還原寫真現場「來真的」

好閨蜜梁以辰驚喜站台

「第一位讀者」逼哭源元

 

 

 

 

 

 

 

 

 

 

 

 

 

 

 

 

 

 

 

 

 

▲郭源元首本寫真舉辦簽書會,女神裝扮讓現場粉絲暴動

 

微風女神郭源元首本寫真創佳績,27日於板橋金石堂舉辦新書簽名記者會答謝粉絲,身著女神式美衣的郭源元一展好身材,惹得現場粉絲驚喜暴動!活動上談起從時尚超模轉型百變寫真天后的心路歷程,郭源元表示其實自己原本就有超放得開的「戲精」一面,平常在工作裡呈現的是冷豔高貴的樣子,這次在拍攝過程中有機會大解放,甚至挖掘自己更不一樣的一面,其實最驚喜的人就是她自己。在簽書會分享中,源元也提及自己從事模特兒行業已嘗試過許多造型,因此對於新書的各種造型挑戰都能夠表現的十分到味。寫真的攝影師星光奈奈於序中寫道,不管自己下達了怎樣的指令,源元都會傾全力去做到,從「像狗一樣接飛盤」到「全力接住棒球」,將雜念與包袱拋諸腦後,每個場景都努力「來真的」地去做,才有辦法完成這麼「真實」的一本寫真。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

在這裡你(妳)可以很直接的提出你(妳)想要的,約會可以是交往的開始 ,也可以是一段無負擔的戀愛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充滿魅力的妳….是否希望愛情與麵包也能兼得呢?

一窺包養的神秘實錄

超過35700名單身男女正在這裡找約會對象。Meeting-Girl讓你(妳)實現想像…

男人為什麼總愛舒壓按摩台北外送茶交流呢?

花茶坊全台提供外送茶莊,用最親切的互動方式,保證讓您回味無窮唷

簽書會現場除了與粉絲暢聊寫真拍攝秘辛,更大方示範書裡最推薦的萌系姿勢,自然不做作的可愛樣子擄獲現場百位粉絲,大家都不敢相信高冷女神「居然可以這麼可愛!」,現場粉絲熱烈告白,讓她十分感動,甚至有位媽媽代替高三考試中的孩子來到現場簽書、參加互動,郭源元十分感謝也為這位小粉絲送上金榜題名的祝福,源元的大學同學也前往現場支持與打氣,女神的魅力破表!

 

▲代替考生兒子來現場的媽媽與郭源元熱情互動

 

好閨蜜知名演員梁以辰也秘密現身,為源元站台宣傳,讓她感動不已。梁以辰說她事前還故意不與郭源元聯繫,甚至忍住不幫她加油打氣,就是為了今天現場給郭源元最大的驚喜,郭源元立即在現場為好友簽名,讓好閨蜜成為的第一個讀者粉絲,兩人好交情嶄露無遺。

 

▲好姊妹梁以辰秘密站台,讓郭源元忍不住淚灑舞台

 

寫真口碑極佳,各方邀約不斷,寫真中與郭源元合作的「阿舍食堂」也確定加碼推出阿舍獨家隱藏版寫真書,只在台北車站阿舍食堂門市販售,於門市現場消費滿499元,憑發票即贈送《源元不可能這麼可愛》阿舍獨家隱藏版一本。11月10日(六)下午14:30-15:30,女神郭源元更會親臨台北車站阿舍門市擔任一日店長,不但有機會吃到源元親手煮的「究濃紅燒牛肉麵」,現場更有活動好禮、「幸運女神骰骰樂」、拍照、簽書等粉絲近距離互動唷!寫真的暢銷,也讓南部粉絲們詢問度爆表:「好想要源元來南部辦簽書會啊!」為感謝粉絲們的支持,出版社也特地在簽書會上送給源元跟粉絲加開南部簽名場的好消息,在11月18日於金石堂左營店跟南部鄉親們同樂!

 

 

▲與阿舍食堂合作,不僅推出阿舍乾麵版本封面,更將前往門市擔任一日店長

 

另外,隨著寫真書的發行也吸引了各方廠商跨界合作,引領全球業界的彩妝科技公司玩美移動就推出《源元不可能這麼可愛》獨家限定妝容,將寫真書裡時尚、可愛又性感的妝感,收錄於玩美彩妝App裡,套上阿源專屬妝就能瞬間化身可愛萌女神,任何女孩都能即時達成時尚潮模成就!

《源元不可能這麼可愛》10月18日上市攻佔各大排行榜冠軍,書中挑戰了近四十套COSPLAY感十足的造型,喜歡「阿源」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

 

 

 

 

▍書籍資訊

  • 書名:源元不可能這麼可愛
  • 作者:郭源元
  • 一般版定價:480元/特裝版定價:899元

一般版內含:

  • 《源元不可能這麼可愛》郭源元寫真書1本
  • (附贈性感海報一款,共兩款隨機投入)

特裝版內含: 

  • 《源元不可能這麼可愛》郭源元寫真書(閃卡封面版)1本(附贈性感海報一款,共兩款隨機投入)
  • 《源元不可能這麼可愛》郭源元2019年寫真桌曆1盒
  • 《源元不可能這麼可愛》郭源元明信片組1套
  • 精美外包裝盒包裝1個

 

熱門推薦

    來源鏈接:http://enews.com.tw/Article/1063371

    桃園外送茶莊、喝茶吃宵夜首選

    外送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外送茶。給您尊榮般的浪漫享受!

    全台最大電子煙交易平台?

    按壓式注油系統 有效減少滲漏 採用OMNI BoardMini 晶片 具備多種保護(過充保護,短路保護,低電量保護等)

    新竹外送茶交流平台

    花茶坊VIP外約,細心呵護,嚴格把關推薦,花茶出品必屬精品!

    電子煙有爭議?真相解密

    採用迷你陶瓷芯結構~發熱速度快~可重覆注油~耐用度及味道都是非常優秀 電量650mah , 支援1A MICRO USB 充電,約45分可充滿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