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眼女神」荷蘭混血兒箐箐未來恐失明?!她首次挑戰性感寫真書突破自我尺度,解放酥胸絕對讓粉絲大飽眼福…

混血兒甜心箐箐清純臉蛋擁豪乳拍寫真!

突破自我尺度,僅靠薄被遮胸撩粉絲!

未來恐失明?!表示:「搞不好是最後的作品了」

被網友封為「電眼女神」荷蘭混血兒箐箐,有著一雙迷人雙眼,加上皮膚白皙,整個人就像洋娃娃一樣,外表甜美的她,在活動圈子待了7年,這7年一路上跌跌撞撞,從一開始半工半讀的SG、Dancer、廣告平面、代言電玩角色到主持人;因為喜歡唱歌、喜歡玩遊戲、開直播等等,相當用心與粉絲互動,也讓她的人氣一直不斷上升,到現在擁有40萬粉絲支持!這次箐箐首推寫真書《箐動你的心》,是想要透過新書來記錄7年來的點點滴滴,並且首次嘗試挑戰性感的寫真書類型拍攝,箐箐以往拍攝的尺度較小,在《箐動你的心》書中首度突破自我,穿上多套內衣及比基尼,也因此在跟家人的溝通上花費不少時間,箐箐的媽媽甚至特地請假,開車跟拍!

▲箐箐在《箐動你的心》書中突破自我尺度,解放酥胸讓粉絲大飽眼福。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

在這裡你(妳)可以很直接的提出你(妳)想要的,約會可以是交往的開始 ,也可以是一段無負擔的戀愛

桃園外送茶莊、喝茶吃宵夜首選

外送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外送茶。給您尊榮般的浪漫享受!

電子煙有爭議?真相解密

採用迷你陶瓷芯結構~發熱速度快~可重覆注油~耐用度及味道都是非常優秀 電量650mah , 支援1A MICRO USB 充電,約45分可充滿電唷

全台最大電子煙交易平台?

按壓式注油系統 有效減少滲漏 採用OMNI BoardMini 晶片 具備多種保護(過充保護,短路保護,低電量保護等)

 

而箐箐自己也做了很多溝通以及心理建設,除了想將最美的身影留作紀念,更不想將來有所遺憾或後悔,箐箐表示其實今年四月看眼科時,發現眼睛生病,被醫生警告不准再戴隱形眼鏡,否則將來雙眼可能失明,這也表示未來箐箐也恐怕得放棄她最愛的拍照、主持人工作。當她發現病情的當下覺得「上天很殘忍,把我難得能做的事給剝奪掉」,礙於眼睛狀況每下愈況,只好含淚開直播跟大家宣布要暫別活動圈,一方面覺得捨不得,另一方面害怕視力持續退化,也因此毅然決然的開拍寫真書,完成她一直想做的事情,留下她的照片讓粉絲收藏。《箐動你的心》箐箐寫真書將於10/3開始預購,預購即可獲得限量親筆簽名小護士箐桌上小立牌,想要留下「箐影」的粉絲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

▲《箐動你的心》箐箐寫真書將於103日開始預購。

▲《箐動你的心》箐箐寫真書預購即可獲得限量親筆簽名小護士箐桌上小立牌。

熱門推薦

    來源鏈接:http://enews.com.tw/Article/923676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充滿魅力的妳….是否希望愛情與麵包也能兼得呢?

    新竹外送茶交流平台

    花茶坊VIP外約,細心呵護,嚴格把關推薦,花茶出品必屬精品!

    一窺包養的神秘實錄

    超過35700名單身男女正在這裡找約會對象。Meeting-Girl讓你(妳)實現想像…

    男人為什麼總愛舒壓按摩台北外送茶交流呢?

    花茶坊全台提供外送茶莊,用最親切的互動方式,保證讓您回味無窮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