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間由紀惠尪驚爆偷吃 小三照片起底網傻眼

仲間由紀惠
仲間由紀惠老公驚爆出軌,小三遭起底。

37歲日本女星仲間由紀惠堪稱是日劇一姊,不過日前她被嫌棄身形有點發福、臉也變圓,沒想到現在更爆出老公田中哲司偷吃,鬼祟被拍到到小三家私會,如今小三更被起底,據悉是明星愛用髮型設計師,但照片曝光後,跌破不少網友眼鏡,全因小三外型並非艷麗款。

仲間由紀惠老公田中哲司今(2日)被踢爆趁著老婆出國時,全身包緊緊鬼祟外出,直奔髮型設計師田所幸子的住處,直到深夜12點才離開。偷吃傳聞曝光後,不少粉絲心疼仲間由紀惠,而田所幸子被起底後,也讓不少網友大為吃驚,全因她並不是許多人印象中的「小三款」,而是樸實的40幾歲熟女,無論外型與年紀都略遜仲間由紀惠,甚至有知情人士爆料,指田中哲司早在多年前就搭上田所幸子。

參考資料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602004559-26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