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佛卻外遇 月亮歌后李珮菁淚曝尪偷吃「師姊」瞞8年

「月亮歌后」李珮菁去年離婚,事後才知前夫外遇有詛咒她死,讓她傷心欲絕。(中時資料照片)
「月亮歌后」李珮菁去年離婚,事後才知前夫外遇有詛咒她死,讓她傷心欲絕。

以〈我愛月亮〉一曲走紅的「月亮歌后」李珮菁,昨天作客JET《新聞挖挖哇》節目,兩度與歐陽正夷結婚、離婚的她,在節目中大爆跟兩人分開的真正原因,表示跟丈夫結婚35年,當初一直以為是不得婆婆喜愛才離婚,事後才知道篤信佛教的丈夫早就外遇,且這件事還是歐陽正夷與第一任老婆所生的女兒「涵涵」不忍心之下說出來的。

李珮菁在節目上表示,自己對於前夫婚內外遇一事渾然不知,是涵涵在確定2人離婚後,看不下去才說出一切,李珮菁知情後失控大哭,據《自由時報》報導,李珮菁表示前夫篤信佛教,平時常深夜不回家,理由是要給修行的師傅做早齋,但其實根本是睡在小三家,放老婆在家裡苦等。

至於前夫的偷情對象,是位名為「可樂」的女子,李珮菁說可樂常到家裡的佛堂來,歐陽正夷介紹女方是「師姊」,可樂則親暱地叫李珮菁「姊姊」,2人互動長達4、5年,她卻完全沒發現對方就是小三,而涵涵則說,這些年來她一直知道父親的作為,爸爸外遇長達8年,過程中她有暗示李珮菁:「爸怎麼最近都這麼晚回來?」,但李珮菁卻未察覺,涵涵也透露父親跟對方已有另一個家庭,自己有跟他們一起生活、吃飯過。

涵涵雖為歐陽正夷與前妻所生,但跟李珮菁感情相當不錯,加上讓她不爽的不只是父親外遇,還曾詛咒過髮妻「為什麼不快點死?」,也曾感嘆當初若沒跟李珮菁在一起,不知未來是什麼光景?甚至有一次李珮菁病危,雖然幸運救回,但歐陽正夷私下卻反悔道:「當初不應該救她,讓她先走」,這些事前,李珮菁都是離婚後才得知,知道後內心深受傷害而痛哭,讓涵涵相當不捨,嘆:「我從小看到大,這人心的現實」。

參考資料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509002442-26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