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冷氣變雙修!妻外遇水電工 夫嫌醜:岳母說她都用不下去

SOD是真的!一名在餐廳工作的林姓女店長,竟然和到店修理冷氣的林姓冷氣工產生感情,趁著丈夫出差期間帶林男回家「大戰」遭告上法院。

偷吃,男女 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ID-854540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女在去年9月因為店內冷氣修繕認識冷氣工,彼此也知道對方有家庭,但擋不住滿溢的感情修到床上去,多次趁老公出差去開房間,還在去年11月13日於林女住處發生關係。隔天林女丈夫返家,找到沾有體液的衛生紙和毛髮、床單被套等證物提告。

林女丈夫身心受創,在一個月內暴瘦10公斤,最讓他無法接受的是:「他(水電工)其貌不揚,肥胖禿頭還有前科,我岳母說連她都用不下去」,甚至連開庭時他和水電工站錯位置,書記官都一度以為林女老公是小王。最終,高雄地檢署依照妨害家庭罪將兩人起訴。

參考資料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4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