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位女神主播走出直播間,與粉絲近距離互動

初樂直播首次與三創生活園區攜手合作,舉辦「三創女神PK」票選活動,從眾多直播主中選拔出八位主播來進行人氣PK,並從5月31日起至6月16日每周五、六、日晚上6點到7點,這八位主播走出直播間,讓粉絲透過直播畫面掌握到最新的生活潮流資訊。

八位女神分別為風格女神

海倫,利用智慧家電來為大家做料理示範。

潮流女神Suki將發揮小資女精神教大家如何選購潮流小物。

影音女神─子芯則是帶大家一起尋找經典黑膠。

生活女神─派派現場實際開箱跟大家分享各國零食特色。

男人為什麼總愛舒壓按摩台北外送茶交流呢?

花茶坊全台提供外送茶莊,用最親切的互動方式,保證讓您回味無窮唷

桃園外送茶莊、喝茶吃宵夜首選

外送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外送茶。給您尊榮般的浪漫享受!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

在這裡你(妳)可以很直接的提出你(妳)想要的,約會可以是交往的開始 ,也可以是一段無負擔的戀愛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充滿魅力的妳….是否希望愛情與麵包也能兼得呢?

動漫女神─苡甜帶著大家體驗最新的線上遊戲。

美食女神─筱薰分享自己必吃美食。

娛樂女神─優娜將帶大家了解時下最夯的桌遊。

影像女神─包子妹將傳授自拍小心機。

此次初樂直播與三創生活園區共同舉辦「三創女神PK」票選活動,票選內容涵蓋人氣、直播間禮物點數排行與現場LIVE SHOW,初樂八位主播從直播間到現場活動,各個使出渾身解數來為自己衝人氣,拚得「三創女神」的封號,將於人氣票選最終日6月22日(六)的晚上6點到8點,八位女神將會親臨三創一樓的十二立方進行最後的拉票直播活動,活動現場上不僅可以一睹女神風采,還有機會與女神同台進行遊戲PK賽,參與活動的粉絲還有機會參加幸運抽獎!千萬別錯過與女神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想要了解最新的活動訊息,,掌握人氣女神的最新動態。

來源鏈接:http://enews.com.tw/Article/1123925

一窺包養的神秘實錄

超過35700名單身男女正在這裡找約會對象。Meeting-Girl讓你(妳)實現想像…

全台最大電子煙交易平台?

按壓式注油系統 有效減少滲漏 採用OMNI BoardMini 晶片 具備多種保護(過充保護,短路保護,低電量保護等)

新竹外送茶交流平台

花茶坊VIP外約,細心呵護,嚴格把關推薦,花茶出品必屬精品!

桃園外送茶莊、喝茶吃宵夜首選

外送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外送茶。給您尊榮般的浪漫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