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暴力分手的男人值得挽回嗎 冷暴力分手是渣男嗎

冷暴力分手的男人值得挽回嗎 冷暴力分手是渣男嗎

這世上最渣的分手方式,一定是冷暴力無疑。我們能接受一個人不再愛自己,能接受感情的消逝,能接受你想要放手,可就是接受不了那個人最後連個“好聚好散”都給不了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這世界上就有很多男人喜歡用冷暴力逼女生分手,大概是因為不願承擔責任,大概是因為還想留下退路,反正,都是不負責任的表現而已。

經歷過這樣分手的女生,往往都會對感情不再相信,因為那個過程里的煎熬,用撕心裂肺根本無法形容。

當最後女生真的無奈離開了,那也就是這個女生不再相信愛情的時候。

今天要告訴你,冷暴力分手的四個階段,你經歷了嗎?

第一個階段:你還沉溺在愛情的喜悅中,他卻突然變的很忙

當一個男人突然開始“很忙”的時候,你就一定要小心了。因為一個人再忙,也不可能五加二,白加黑,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抽不出時間陪你。

尤其是從前那個特別喜歡粘着你的小奶狗,突然開始以工作事業等等為借口的時候,他可能就是想要離開你了。

只是,他沒有擔當,沒有勇氣,或者還沒有找好下家,所以只想把一切責任怪給你,於是,就開始用這種疏遠的方式,來讓你明白。

也許這時候的你,還沉浸在愛情的甜蜜喜悅中,還幻想着他努力工作是為了你們的未來。

請你一定要仔細判斷,冷靜分析,一定要看清他是真忙還是躲你。

我認識很多成功男人,他們都很忙,可真的愛上一個女人以後,是可以在周末的時候買張飛機票帶她出國玩的,更是可以在開會的時候點個外賣給她。

你一定要記得,每個人都很忙,可對愛的人,永遠有時間。

第二個階段:你開始質疑開始抱怨

經歷了上一個階段,聰明的姑娘會明白對方想做什麼,可是大部分在愛情里失去判斷力的傻姑娘,就會陷入疑惑。

你會抱怨他為什麼不陪你,你會質疑他是不是愛你,你會哭會鬧,會不停的打電話,會絞盡腦汁查他手機。

可你知道嗎,這樣的是你,就已經陷入了他的圈套。因為他會說你不懂事,會說你任性胡鬧,會不停的打擊你的自信,讓你逐漸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真的不好。

這樣,他在一次次的糾纏中,讓你對這段感情失去信心,也為最後的分手,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他知道,不用他開口,你一定會開口,因為,你愛他。

百家樂入門玩法分享,百家樂算牌軟體預測程式系統

女生被包養真的有這麼爽

充滿魅力的妳….是否希望愛情與麵包也能兼得呢?

為您量身打造專屬台北外送茶

花茶坊全台提供外送茶莊,用最親切的互動方式,保證讓您回味無窮唷!

第三階段:你不聯繫他,他也不聯繫你

女人啊,最容易口是心非,言不由衷。很多姑娘在遭受男人的冷暴力時,特別容易說反話。

“既然這樣,那我們就不要聯繫了呀!”

“既然你那麼忙,那我就不要打擾你了吧!”

“反正你也不在意,那我就該幹嘛幹嘛去吧!”

姑娘啊,你做的這一切,都正中了他的下懷。你以為你的刺激會讓他來哄你,可你不知道,你的任性小脾氣,只對愛你的男人有作用,想離開你的男人,巴不得你趕緊消失,怎麼會中計。

往往是你,一次次的說狠話,又一次次的回頭,更是讓他知道,你離不開他,也更是讓他堅定,要離開你。

壞男人的劣根性,就是永遠只喜歡得不到的,你越是在意,他越是遠離。

於是,你不主動,他也就不再聯繫,你以為這是吵架,但也許,就是分手。

第四階段:你提出分手,他沉默贊同

就這樣,你們糾糾纏纏,你一次次的不聯繫,撂狠話,質問,吵鬧,他一次次的不理會,你終於忍不住,試探着提出了分手。

我知道,你真的只是試探,只是想用這個手段來讓他注意到你,讓他再恢復從前愛你的模樣,可是啊,他卻就坡下驢,沉默贊同。

你好像跌入了冰窖,問他是不是早就想分手了,這時候的他往往會來這麼一句:“你要這樣想,那我也沒辦法。”

姑娘啊,他用了這麼多手段,又怎麼可能在最後承認?他的全部目的,也不過就是用冷暴力逼你先說出分手,這樣,責任不在他,他可以走的很瀟洒。

你啊,受盡了委屈無奈,卻正合他意。

不知道你是否在這樣的故事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我也不知道你往後餘生會不會遇到這樣的男人。

如果遇到,不要問我怎麼解決,怎樣可以留住他,如何讓他再愛你。

希望你明白,他分手的心意已決,你不如早做決斷,任何的挽回方式,都留不住一個心裏已經長草的男人。

也請你不要妄自菲薄,不是你不好,而是他不配再留在你身邊,因為他連男人最後的擔當,都沒有。

希望你遇到的下一個,會更好,也希望你能遇到一個和你坦坦蕩蕩愛一場,快快樂樂度一生的人。

來源鏈接:http://www.7y7.com/qinggan/64/626164.html

一窺包養的神秘實錄

超過35700名單身男女正在這裡找約會對象。Meeting-Girl讓你(妳)實現想像…

高雄外送茶坊行情

隱密安全,信用可靠,不轉帳,不買點數,不詐騙!

百家樂玩法教學線上百家樂預測牌路教學3分鐘學會一輩子贏錢密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