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罵法國人愛出軌,這亞洲國家才是冠軍!

全球外遇率最高的國家,就是......(圖/すしぱく@pakutaso)

全球外遇率最高的國家,就是……(圖/すしぱく@pakutaso)

「出軌」成為了最近的熱門搜索詞。《富比士》雜誌統計了世界不同國家的出軌率,並通過分析不同國家婚戀網站和杜蕾斯公司的調查資料,得出哪個國家是忠貞不渝的白蓮花,而哪個國家的出軌者在牆外開滿紅花。

在世界最能出軌的10個國家中9個在歐洲,1個在亞洲。說到這裡,一向放浪不羈愛自由,長年活躍在出軌前列線的法國人已經跳出來了,不用猜了,出軌技術哪家強,法國人敢排第二,沒人敢排第一。然而打臉的事情發生了,10大出軌強國中唯一一個亞洲國家泰國,以56%的出軌率穩坐出軌界第一把交椅。關於泰國為什麼能夠後來居上有很多種說法,其中有些人認為這可能和他們重口味的飲食習慣有關,因為他們超級喜歡吃辣的,而辣有個附帶特效——它能催情。另外,作為泰國最大賣點的色情觀光業也讓泰國人在出軌的路上越走越遠。

打法國人臉的還不止泰國,丹麥和德國也爆冷入圍了出軌小能手的前三,出軌率分別是46%和45%,就連陪德國來評比義大利也把法國拉下了馬,它跟德國不分上下,出軌率同樣是45%。所以最後法國只能屈居第5。

至於英國,以36%的出軌率排名第9,雖然人家都說英國是腐國,玩歸玩,但還是會把握尺度的。其餘的,一年到頭見不到半年的太陽的挪威,靠婚外戀的火花緩解孤獨寂寞冷的概率是41%,排第六。比利時的出軌率是40%排在全球第7位——去年夏季,比利時國內某婚外交友網站註冊用戶已超過百萬。熱情奔放的西班牙名列第八,出軌率39%。最後,36%的芬蘭人承認自己有婚外情,但是出軌在這個國家並不算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值得補充說明的是,每個人對於出軌這件事的定義其實也有差別,在有些人眼裡,即便發生肉體關係了,但精神沒出軌就不算出軌,而有些人則覺得想都不能想。在《富比士》引用的《杜蕾斯全球性福調查報告》中,78%的人認為和第三者發生性關係算出軌;44%的人認為和第三者接吻算出軌;39%的人認為和第三者調情算出軌;32%的人認為意淫第三者算出軌。

在定義何為「出軌」這個問題上,女性和男性同樣開放。並非如人們之前所認為的那樣:女性表現得較為苛刻,更易把接吻、調情等行為定義扣上出軌的罪名。調查還發現,處女在對待「出軌」這個問題上顯得更為保守。在60%的處女看來,接吻就算是出軌,而非處女的比例僅占到37%。同樣的態度也體現在對調情、意淫等行為上。資料顯示,51%的處女認為意淫即為出軌,而僅有23%的非處女贊同這種觀點。

參考資料

http://www.storm.mg/lifestyle/196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