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毅本名近似「小三」 童仲彥尷尬說不要笑

童仲彥質疑劉毅仍在補習班教學。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早舉辦劉毅補習班聯合現勘記者會,下午又於議會開記者會,台北市教育局坦言,劉毅並非補習班負責人,也未登記於師資名單內;但童質疑劉毅在補習班違規教學,還追問教育局終身教育科專員曾煒傑「劉毅本名叫什麼?」曾回應「劉曉山」,由於發音與「小三」相同,令現場媒體竊笑,童趕緊說「不要笑!」化解尷尬。

童仲彥還說,「我有我的問題,我去就醫面對,我的問政跟以前一樣、只會更強,劉毅也有他的問題,希望他(劉)加入我的行列」,他覺得他跟劉毅有很多可以分享的;就像他現在上親密關係互動課程,每個月跟家防中心社工相處不錯,呼籲劉毅也開誠布公自己姓名,他可和劉毅分享交流、互相砥礪進步。

童仲彥表示早上現勘劉毅補習班,反遭補習班工作人員嗆,「聽說童仲彥疑似得禽流感,我好害怕,所以要戴口罩」。

童仲彥下午隔空表示,劉毅老師「你教學好,希望好還要更好」,如果正人君子、光明正大,就不要讓工作人員穿黑衣服、白色襯衫擋路。談到劉毅並未登記補習班師資,童仲彥還酸說,這跟食品含量不實,有什麼差別?並直言很誇張,但童又說「祝福你(劉)正人君子、教學有口碑。」

不過,教育局終身教育科專員曾煒傑指出,劉毅本名叫「劉曉山」時,引起媒體竊笑,童仲彥還趕緊說「不要笑!」化解尷尬。

為何針對劉毅補習班?童仲彥解釋,補習班母體過大,資源有限,所以採取方便抽樣,他對劉毅補習班有期許,跟陳國星、他的小三邱惠美沒有關係。

被控涉誘姦作家的補教名師陳國星,被翻出舊照,在台北市黃埔獅子會的餐敘中,除了和白狼張安樂合影,還和張安樂、邱惠美、補教名師劉毅一起出現在大合照中。

參考資料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060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