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杉百變時尚寫真俏皮喜感 演繹舞台上下多彩人生

    近日,喬杉一組時尚大片曝光,身穿浴袍被托尼老師擺弄頭髮眼神中透出疑惑的喬杉,化身提線木偶惟妙惟肖的喬杉,頭戴禮帽變身魔術師眼眸深邃的喬杉,還有搞怪九連拍變表情包的喬杉,也有安靜的坐在椅子上沉浸式表達細膩情緒的喬杉。無論是風格還是造型都非常輕鬆自然。正如總是在大熒幕上用百變人生帶給大家歡樂的那個喬杉一樣,總能迅速抓住人物的精髓而毫無違和感的輕鬆演繹出來,同時帶給觀眾感同身受的衝擊力,達到情感共鳴,十分過癮。

喬杉百變時尚寫真 喬杉時尚寫真演繹多彩人生 喬杉百變時尚寫真俏皮喜感 喬杉化身提線木偶  

  由喬杉主演的賀歲電影《沐浴之王》剛剛上映三天票房已破2億,媒體和影迷好評如潮,着實為寒冬的電影市場注入了更多活力。雖然依舊是一個“小人物”的題材,但是喬杉不再局限於早年角色單一的“笑點輸出”功能,而有了更多細膩、充滿着人性及飽滿情緒的嚴肅表達。年底喬杉還有一部電影《溫暖的抱抱》即將上映,飾演了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角色,值得期待!

喬杉時尚寫真 喬杉頭戴禮帽變身魔術師 喬杉寫真 喬杉眼眸深邃 喬杉演繹舞台上下多彩人生 喬杉雜誌寫真俏皮喜感 喬杉最新寫真 演員喬杉 喬杉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精選推薦文章】

※全台最大電子煙交易平台?

新竹外送茶交流平台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