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小22歲女星 不倫戀導演「進廠維修」 縮短年齡差

金敏喜(右)和洪尚秀爆出不倫戀後,服裝贊助紛紛被取消。

35歲的南韓女星金敏喜,去年被爆與大22歲的人夫導演洪尚秀大搞婚外情,男方更不惜為她拋妻棄子,向結褵31年的妻子提出離婚,兩人還在電影首映會上公開喊「真心相愛」,完全不在乎外界批評。洪尚秀和金敏喜近日被媒體拍到頻頻進出皮膚科,傳出洪尚秀為了讓外表看起來年輕點,積極進行皮膚管理。

金敏喜(左)上月在柏林影展上奪下影后,公開向洪尚秀(右)示愛。

據韓媒《Myadaily》報導,洪尚秀和金敏喜近日被拍到一起進出首爾某皮膚科,洪尚秀還特別針對重視皮膚管理,並接受皮膚彈力、色素及拉提等療程,希望能讓皮膚回春,似乎想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縮短和金敏喜視覺上的年齡差異。據悉,該皮膚科相當隱密,採取完全預約制度,不少藝人都是該醫院的顧客,連李炳憲夫婦也是該醫院的常客。

洪尚秀和金敏喜被拍到頻繁進出皮膚科。

參考資料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03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