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因為我工作忙跟我分手怎麼辦

女朋友因為我工作忙跟我分手怎麼辦

Q:工作忙得要死,女朋友因為這跟我分手該怎麼辦?

A:看《北京女子圖鑑》中有這麼一幕,顧映真告訴陳可:男人的忙是可以理解的,他忙着事業就沒有那麼多的時間陪你。但,那是真的在忙就好。自然,也無可厚非。

畢竟,很多男人都以這個作為理由以及借口。其實,忙着交際忙着會友忙着在飯桌上摸杯底。甚至,忙着和小三在一起。

作為女朋友呢,必須分清楚男朋友忙些什麼。如果忙工作的,你要全力支持他。但你稍微有所懷疑,那麼我建議你去他公司親自看看。如果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再來考慮分手吧。如果看到的,卻是對方忙得焦頭爛額的模樣——那麼,你應該什麼話都不會再說了是不是?

而作為男朋友的,再忙也不要忘記:女朋友再是通情達理,也是需要你定時定候的關心與問候的。如果你問心無愧,對方還在不依不撓——分了吧,遲早的。

女生被包養真的有這麼爽

充滿魅力的妳….是否希望愛情與麵包也能兼得呢?

為您量身打造專屬台北外送茶

花茶坊全台提供外送茶莊,用最親切的互動方式,保證讓您回味無窮唷!

一窺包養的神秘實錄

超過35700名單身男女正在這裡找約會對象。Meeting-Girl讓你(妳)實現想像…

Q:離婚率那麼高,愛情將不再是無價了嗎?

A:愛情自然是無價之寶咯,只是不見得誰都能遇到這樣的無價之寶。或者,不見得誰都會珍惜這樣的無價之寶。所以,有緣分可以結婚——但,不見得婚姻可以維繫下去。即便勉強維繫,夫妻之間也不會開心快樂。

手機根本算不了什麼,無論男人抑或女人都不會滿足於通過手機談戀愛。甚至,與手機談戀愛。

只是,沒有好好投入這段婚姻、沒有好好經營這個家。所以,離婚也是大家都不想繼續過下去的唯一辦法。即便離婚率這麼高,但人們依舊願意結婚。而且,很想結婚。

畢竟,愛情是人類永恆的話題。誰,捨得失去可能擁有的愛情呢。

來源鏈接:http://www.7y7.com/qinggan/03/626503.html

百家樂入門玩法分享,百家樂算牌軟體預測程式系統

高雄外送茶坊行情

隱密安全,信用可靠,不轉帳,不買點數,不詐騙!

百家樂玩法教學線上百家樂預測牌路教學3分鐘學會一輩子贏錢密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