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於異性碰到手或者胳膊不閃躲是不是喜歡

女生對於異性碰到手或者胳膊不閃躲是不是喜歡

  一、女生有好感

  女生面對男生的肢體接觸的第一反應是最真實的本性,如果女生對於異性的肢體接觸下意識的躲開了,說明她對這個男生想要保持距離,至於沒有破口大罵,可能只是禮貌性的罷了(當然也有可能女生是因為害羞而立馬閃躲也說不定,不然她幹嘛和你走這麼近,不然你們根本沒有觸碰的可能)。而如果女生對於異性碰到手或者胳膊不閃躲,要知道手或者胳膊對於女生來說也算是較為敏感的部位,面對這樣親昵的動作,女生卻沒有躲開,說明她對這個男生有着很大的好感,或者兩人關係很近。

  二、女生把你當哥們

  可能有很多人不相信,怎麼會有那是真的拿男生當哥們的。但現實生活中確實有很多女生會把玩得好的男生當哥們,哥們碰到手或者胳膊不是很正常嗎,所以女生不閃躲也很正常啊,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充滿魅力的妳….是否希望愛情與麵包也能兼得呢?

桃園外送茶莊、喝茶吃宵夜首選

外送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外送茶。給您尊榮般的浪漫享受!

新竹外送茶交流平台

花茶坊VIP外約,細心呵護,嚴格把關推薦,花茶出品必屬精品!

一窺包養的神秘實錄

超過35700名單身男女正在這裡找約會對象。Meeting-Girl讓你(妳)實現想像…

  @ 辜月之緒風:我的性格開朗大大咧咧和男生處的很來,在讀高二之前的同桌大部分都是男生(哈哈你們不準笑我)我覺得如果不是我高二的班級男生人數實在太少,我極有可能還是會和男生做同桌。做同桌碰到胳膊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嗎?我有一個賊要好的異性朋友,和我做了兩年的同桌,大夏天的,都穿短袖,平常借個東西或者相互交流問題難不成還隔着十萬八千里?!!!碰到胳膊這很正常啦,不要瞎想哦……(手動狗頭)

  三、女生保持禮貌

  有的女生其實不太喜歡異性的觸碰,但是為了保持禮貌,她可能會裝作不在意的沒閃躲,然後自然的挪開自己。

  @暮離:之前老師安排了個男生跟我坐,我其實學習還好,性格靦腆又不太愛說話,老師覺得把他安排在我邊上他就不會在上課說話了,之後我兩坐一起后也啥都不說,他上課也就自己一個人玩,有一次也不知道咋的我兩的手就碰一起了,我的天!!!生為一個好好學生我真不知道該咋辦,總覺得伸開也不好就這樣不動也不好,我就等着他自己伸走,可是他也就這樣僵着,就這樣持續了好久直到下課,那個時間我連課都沒聽進去。這貨肯定是故意的!!!之後我每次上課都故意離他遠點。

  女生對於異性碰到手或者胳膊不閃躲的心理注意就是以上幾點,看看你和女生的關係是屬於以上哪一種呢?

來源鏈接:http://www.7y7.com/qinggan/52/532352.html

電子煙有爭議?真相解密

採用迷你陶瓷芯結構~發熱速度快~可重覆注油~耐用度及味道都是非常優秀 電量650mah , 支援1A MICRO USB 充電,約45分可充滿電唷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

在這裡你(妳)可以很直接的提出你(妳)想要的,約會可以是交往的開始 ,也可以是一段無負擔的戀愛

全台最大電子煙交易平台?

按壓式注油系統 有效減少滲漏 採用OMNI BoardMini 晶片 具備多種保護(過充保護,短路保護,低電量保護等)

男人為什麼總愛舒壓按摩台北外送茶交流呢?

花茶坊全台提供外送茶莊,用最親切的互動方式,保證讓您回味無窮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