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討厭什麼樣的男生

  1. 過分大男子主義

  女生確實喜歡被別人寵愛,喜歡那種霸道總裁的感覺,適當的大男子主義會讓女生覺得男生很有男人味,但是過分的大男子主義就會讓女生反感。

  比如這些話:

  男人就應該在外打拚,女人就應該當全職媽媽,在家帶孩子,做家務。

  我們大男人整天在廚房裡做飯算什麼,做飯本來就應該是女人的事。

  其實這些話在女生看來,不僅不會覺得你有男人味,還會覺得你很low。其實,這種言論是對女性的一種不尊重。

  雖然在一些方面,社會還無法做到真正的男女平等,但是女生還是希望從心底獲得你們的尊重,這樣尊重是從思維認知中的尊重而不是行為上的敷衍。

  2.言行不一致

  有些男生為了哄女孩子開心,喜歡隨意許諾一些事情,可是等到兌現的時候,總是以各種理由推脫和拒絕。

  比如:

  兩個人約好周末去看電影,你答應了,結果下周到了,你又說自己太累了,不想去了,然後直接把別人放了鴿子。

  跟女孩子剛在一起承諾自己會戒煙,結果沒過幾天,忍不住又開始抽煙,還振振有詞,找了一堆理由。

  這樣的行為會讓女生覺得你沒有擔當,對自己的行為不負責,時間久了她會對你失去信任。

  男生有多大能力就去做多大的事,自己沒有把握或者做不到的事不要輕易誇下海口,做一個言而有信的人,這樣,女生才會慢慢信任你,然後願意跟你接觸。

新竹外送茶交流平台

花茶坊VIP外約,細心呵護,嚴格把關推薦,花茶出品必屬精品!

桃園外送茶莊、喝茶吃宵夜首選

外送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外送茶。給您尊榮般的浪漫享受!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充滿魅力的妳….是否希望愛情與麵包也能兼得呢?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

在這裡你(妳)可以很直接的提出你(妳)想要的,約會可以是交往的開始 ,也可以是一段無負擔的戀愛

  3.以自我為中心

  我有一個朋友去相親,兩個人見面后感覺還都不錯,就互留了聯繫方式。

  聊了一段時間后,兩個人覺得都挺滿意,就決定在一起。

  結果發生了一件事,讓朋友很生氣,直接分手了。

  原來兩個人在一起后,那個男生居然跟朋友說:“你總是亂花錢,你的錢我先給你管着吧。”

  這個男生可能覺得自己是好意,擔心女生攢不住錢,想替她保管錢財。

  可是,兩個人還不太熟的情況下,說這種話真的會讓人誤會,即便是開玩笑也不能這樣說。

  兩個人還並不太熟,就開始對別人的生活指手畫腳,這種行為很自私,也很不尊重別人。

  生活中這樣的例子比比皆是,比如:

  女生還是素顏好,整天濃妝艷抹的干什麼;

  你怎麼穿這麼少,女孩子還是穿的保守一點好;

  看你天天出去旅遊,真有錢呀。

  別人的生活是別人的,穿什麼衣服,化什麼妝,去哪裡玩,都是別人的事,在並太不熟悉的情況下最好不要隨意發表言論,即便是你心中不認可她的這種行為,也不要在她面前發表評論,這是對別人最起碼的尊重。

  你的干涉在女孩看來就是一種自以為是的行為,她們會覺得,現在就對我的生活指手畫腳,以後會變本加厲,所以在一開始就直接把你們pass了。

  跟女孩子相處時,要學會從女孩子的角度出發,多考慮女孩子們的感受。如果不知道怎麼做,多想想她們需要什麼。

  女生在確定交往對象的時候,往往會先會通過男生的一些行為來判斷他到底適不適合自己,所以,千萬不要在追女生的時候,成為她討厭的那類人,不然就註定孤獨一生了。

來源鏈接:http://www.7y7.com/qinggan/60/532460.html

一窺包養的神秘實錄

超過35700名單身男女正在這裡找約會對象。Meeting-Girl讓你(妳)實現想像…

全台最大電子煙交易平台?

按壓式注油系統 有效減少滲漏 採用OMNI BoardMini 晶片 具備多種保護(過充保護,短路保護,低電量保護等)

電子煙有爭議?真相解密

採用迷你陶瓷芯結構~發熱速度快~可重覆注油~耐用度及味道都是非常優秀 電量650mah , 支援1A MICRO USB 充電,約45分可充滿電唷

桃園外送茶莊、喝茶吃宵夜首選

外送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外送茶。給您尊榮般的浪漫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