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政即位開啟歷史新篇章,《大秦賦》紮根時代吸引更多新觀眾

     由張魯一、段奕宏、李乃文、朱珠、辛柏青、鄔君梅等人領銜主演的重大歷史題材電視劇《大秦賦》,正在CCTV-8黃金強檔、騰訊視頻、愛奇藝同步熱播。

  大秦系列歷史劇的終章《大秦賦》,以寬廣獨特的視角和跌宕起伏的故事線,串聯起這段波瀾壯闊的歷史歲月,令觀眾一覽兩千餘年前的烈烈秦風。該劇播出首周反響頗佳,口碑熱度雙豐收,獲得各界人士的好評。

  大秦閱兵嬴政即位,開啟秦國歷史嶄新篇章

  《大秦賦》劇情緊湊情緒高燃,在上周播出的劇情里,大秦銳士集結閱兵,場面恢弘氣勢雄偉,充分展現了大秦當時雄厚的軍事實力和精神風采;在威武振奮的閱兵場上,嬴異人(辛柏青 飾)強撐身體最終虐心下線,賺足了觀眾的眼淚。而後嬴政(張魯一 飾)即位,手握秦王劍,步步堅定走向王座,而呂不韋(段奕宏 飾)為相邦,趙姬(朱珠 飾)為太后,共同協助嬴政處理國政,至此,大秦歷史開啟了一個嶄新的篇章,向老秦人“勿忘東出,一統六國”的志向,邁出了至關重要的一步。

  上周播出的劇情中,李斯(李乃文 飾)初入秦國,與相邦呂不韋唇槍舌戰,后被呂不韋引薦入宮,與嬴政對談政見表忠心,李斯將會以什麼身份陪伴嬴政東出六國一統天下,將成為該劇後面的重要看點。劇中將每場暗潮湧動的對手戲演繹得淋漓盡致,無論是演員的台詞功底還是細節表情都把控得當,讓人大呼過癮。

  立足網絡新時代,承接年輕受眾新需求

  重大歷史題材的影視化創作歷來難度頗高,《大秦賦》將重大歷史題材電視劇拍得既尊重歷史,又呈現出了引人入勝的藝術觀感。除了演員出彩、富有生活化氣息的表演,劇中演員為塑造人物形象而添加的細微表情也被細心的觀眾發現。上周“段奕宏演呂不韋偷笑表情過於生動”相關話題登上微博熱搜榜,在眾多網友的擴散發酵下,“呂不韋微表情”“呂不韋洗腳好真實”“呂不韋反差萌”等話題、表情包在網上躥紅,相邦呂不韋一躍成為“大秦網紅”。除此之外,還有“大秦賦撞臉兵馬俑”“李斯bbking”等相關討論熱度居高不下,讓《大秦賦》這部重大歷史題材電視劇與網絡新時代結合,更貼近觀眾的生活,為該劇引來了更多年輕新受眾。

  《大秦賦》的故事情節條理分明,引人入勝;表演手法上古今兼用,生動鮮活,將歷史上的人物刻畫得飽滿傳神,細膩精準,為觀眾完美呈現了一幅精緻的“戰國眾生相”,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觀劇門檻,為行業內歷史題材電視劇樹立了新標杆,開啟了新思路。

  據悉,在今晚即將播出的劇情中,李斯夜間值守醉酒怒斥六國,嬴政再次向呂不韋提起東出之願被擱置,趙國太子入秦為質期間趙國另立新王。嬴政與呂不韋關係將如何發展?李斯何時才能向大王表明志向?趙國命運將何去何從?更多劇集精彩內容,鎖定CCTV-8晚黃金時段、騰訊視頻、愛奇藝。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精選推薦文章】

※全台最大電子煙交易平台?

新竹外送茶交流平台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