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風平浪靜》別具匠心 細緻演技獲好評

     由黃渤監製,李霄峰執導,章宇、宋佳、王硯輝領銜主演的電影《風平浪靜》11月6日全國公映后,除了亮眼的成績,影片中,宋佳與章宇的救贖式愛情也引人注目。

  電影講述因為一次意外,成績優秀的高中生宋浩被推入萬丈深淵,在命運多舛中不斷地掙扎救贖的故事。由宋佳飾演的潘曉霜,與宋浩重逢后,對他展開了熱烈如火的追求,成為了宋浩生命中的光。除了宋佳與章宇的默契。兩位實力派演員的即興碰撞也為這部電影留下了許多高光片段。貼合現實的演繹更是令觀眾贊不絕口。

  上映期間,宋佳的個人數據與口碑雙豐收。 “宋佳章宇酸奶吻”、”宋佳尬撩”、“風平浪靜”等話題在微博、抖音、快手連續熱搜。宋佳憑藉刻畫式的演技,塑造出了對愛情勇敢而明亮的潘曉霜。“表白時因緊張而蜷縮的手”,“告別時失落卻隱忍的眼神”情緒層層遞進,渾然天成的表現出了潘曉霜的清澈明朗。被觀眾稱讚是“一抹溫暖的顏色,貫穿着整部影片”。同時,宋佳貓眼霸屏榜連續在榜前十。電影《風平浪靜》貓眼評分8.1,累計票房已突破5400萬。

  據悉,由宋佳領銜主演的《詩人》《盛裝》《小捨得》等影視作品也即將與觀眾見面。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精選推薦文章】

※網友分享與台中外送茶店搞笑趣事

※你應該要知道的電子煙懶人包!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