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斷男子外遇 卻慘遭「性愛影片」糾纏

一名已婚張姓男子在網路上認識王姓女網友,雙方激起愛的火花導致張男開始外遇,並拍下雙方的性愛影片,王女後來想分手,張男為了挽回而鬧自殺,王女卻不理會,張男憤而將影片當妻子的證據,助妻子告王女通姦罪。

2015年10月已婚張男在網路上與王女相識,王女已知張男已婚,卻還是繼續交往,並在2016年間二度發生關係並拍下性愛影片,張男妻子曾懷疑老公外遇,並在張男車內發現女性衣物,質疑張男,最後張男坦承外遇,但老婆卻未對王女提告。

2016年12月王女打算結束與張男關係,張男以自殺方式想挽回王女,卻被妻子制止,並告訴王女此事情,王女卻不理會,心碎的張男在憤怒之下把性愛影片給妻子作為提告王女通姦的罪證。

士林地方法院認為,王女知道張男已婚卻持續與張男交往,破壞家庭生活及婚姻信賴,依2次通姦各判3月徒刑,應執行4月徒刑,易科罰金12萬元,可再上訴。

參考資料

http://www.nownews.com/n/2017/06/06/255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