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打妻子右打妻舅 偷吃界葉問這下可慘了

新北市一名劉姓人夫2014年12月到小三家偷情,劉妻尾隨捉姦,聽到屋內有嘿咻呻吟聲,隨即破門捉姦,當場逮到丈夫全身赤裸和小三抱在一起,不料劉男竟老羞成怒,將妻子推倒並痛毆,劉妻忍痛趴地撿拾衛生紙團,等哥哥趕到,劉男又毆傷妻舅。新北地院昨判劉男、小三須賠償劉妻40萬元,劉男還要為打傷妻、舅分別賠兩人2萬、3千元。判決指出,劉男(49歲)結婚20多年,2012年在網路認識一名37歲小三,自此交往並互稱老公、老婆。2014年底劉男到小三在板橋居住的套房,劉妻早懷疑丈夫偷腥,因此尾隨前往察看,結果在小三家門外聽到丈夫做愛的歡愉聲,當場怒火中燒,破門撞見全身赤裸的劉男和小三抱一起。沒想到劉男老羞成怒,竟揮拳毆打妻子,還將她推倒在地,劉妻則忍痛撿拾地板上的4團衛生紙,等哥哥獲報趕到現場,劉男又和妻舅互毆,但劉男傷勢較重,右眼角撕裂傷,縫合5針,妻舅則右手受傷,雙雙被警方帶回派出所。事後劉男、劉妻、小三及劉男的妻舅大纏訟,最後包括劉妻在內,4人通通被起訴。法院開庭時,劉男辯稱當時剛做完包皮手術,根本無法性行為,只是和小三抱在一起,但因衛生紙團驗出兩人DNA,法官仍依通姦、傷害罪判劉男6月徒刑及拘役30天,小三則被判刑4月。劉妻因侵入住宅判拘20天,劉妻的哥哥也被依傷害罪判處拘役共40天,4人都可易科罰金確定。民事部分,劉妻對丈夫及小三求償500萬元,另劉妻與哥哥也對劉男傷害部分各求償10萬元,新北地院昨判劉男、小三須賠償劉妻40萬元,劉男傷害妻子、妻舅部分則須各賠2萬、3千元。仍可上訴。(孫友廉/新北報導)網友認為劉男,「在外面偷吃還敢扁自己的老婆!!這種男人只有『賤』字形容!!」「這種惡劣的男人,兩個女人搶著要,這是怎麼一回事!」「也太不要臉了=……=」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518/1120370/

http://credit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