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琪尪爆偷吃嫩妹 飆粗口不認帳

凱特布蘭琪(左)和安德魯厄普頓結婚19年育有3子,人前感情甜蜜是娛樂圈模範夫妻。(達志影像)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老公安德魯厄普頓驚傳偷吃嫩妹!在雪梨被拍到和27歲澳洲女演員哈莉兒戴爾在酒吧卿卿我我,被記者追問還惱羞成怒當眾爆粗口。

影后凱特布蘭琪丈夫安德魯厄普頓(左)在澳洲雪梨被拍到搭肩27歲演員哈莉兒戴爾(右)。(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當晚哈莉兒身穿細肩帶低胸背心,起初兩人在酒吧裡只是純聊天,幾杯黃湯下肚後互動卻越來越親密,不只勾手、搭肩、咬耳朵,哈莉兒更一度襲胸安德魯。

2人走出酒吧後記者上前求證,哈莉兒爆粗口回應:「安德魯是我朋友,真不知道你們做這種事晚上怎麼睡得著。」兩人最後吻臉頰道別,分別跳上計程車悻悻然而去。

雖然雙方都強調只是好友,但有澳洲媒體報導,當下兩人有牽手加摟腰,只是沒被拍到,還說他們平時都有保持聯繫,感情不錯。

布蘭琪和安德魯1997年結婚至今,被視為是娛樂圈模範夫妻之一,育有3個兒子,如今爆出偷吃疑雲,布蘭琪會如何看待,夫妻倆又能不能安然度過最近的名人分手潮就不得而知了。

參考資料

http://ent.ltn.com.tw/news/paper/1043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