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翰戲裡戲外都出軌 20年好友六月稱「認真做功課」

演員張翰(左)遭爆料出軌,好有六月苦笑稱「用功做功課」。(合成圖,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翻攝自六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原本有「暖男」形象的演員張翰近日被爆出婚前劈腿還約砲,而和他有20年交情的女星六月今日出席新劇開鏡活動時,恰好張翰又飾演她外遇的老公,讓她對此尷尬回應:「只能說他真的為了這部戲,很認真做功課。」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產後復出的六月笑稱拍戲就像是放風一般,平常只要時間一到就要餵奶。對於先前張翰遭前女友爆料,除了慣性劈腿外,還傳訊息想約砲,讓她在難過之餘才會出面爆料,而從高中就認識張翰的六月被問到,昨日拍戲時張翰是否有受到影響?她稱大家都是成年人,所以還好,對於爆料內容,她笑說:「談戀愛一定會有一方,一個想分,一個不想分。只能說他為了這個劇本用盡心力,很認真鑽研劇本。」

參考資料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88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