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溪《嫣語賦》殺青 搭檔喬欣上演“歡喜冤家”攜手破案_電子煙

※你應該要知道的電子煙懶人包!

芒果鳳梨-熱帶鮮芒與成熟菠蘿在冰塊裡碰撞,猶如夏日里一杯果飲,甜蜜而不失解渴。沙士-純正的啤酒配合麥根的香氣,喜歡喝冰凍啤酒的一定不能錯過。

  由企鵝影視、聚禾影畫聯合出品的古裝愛情劇《嫣語賦》,歷經118天的精心打磨,於今日圓滿殺青。發布全員角色版劇照,正式官宣演員陣容。

  該劇由趙潔擔任總製片人,丁英洲導演執導,喬欣、徐正溪等主演,該劇將於騰訊視頻全網獨播。該劇講述了最不受寵的小姐秋嫣(喬欣 飾)在一次次困難中輾轉前行,與冷麵腹黑王爺梁翊(徐正溪 飾)從一路鬥智斗勇到相伴相知,最終收穫了自己的幸福和愛情的故事。不同於其他古裝偶像劇,《嫣語賦》中的案件環環相扣,從冤家路窄走到並肩同行,梁翊和秋嫣一路互相扶持,共同進步,娓娓道來一部浪漫又扣人心弦的奇妙故事。

高雄外送茶坊行情

隱密安全,信用可靠,不轉帳,不買點數,不詐騙!

  隨着劇組殺青,官方同步釋出“嫣然如夢”版劇照,徐正溪坐在桌前眼神堅定,眉目如畫,右手雙指指縫夾着一根銀針的畫面引人入勝,不禁讓人猜測這一幕背後的故事,目前該劇已經進入到緊張的后制階段,期待早日和大家見面。該劇幕後班底強大,獨具匠心,從前期籌備、演員演繹、畫面表現、後期製作等方面潛心打造,用心打磨,相信屆時會給觀眾們帶來一場視聽盛宴。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高雄外送茶坊行情

隱密安全,信用可靠,不轉帳,不買點數,不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