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之間如何快速拉近距離?《非誠勿擾》教你學會有效互動_電子煙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

超過35700名單身男女正在這裡找約會對象。Meeting-Girl讓你(妳)實現想像…

      戀愛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但在交往的初始階段往往會經歷一段尷尬期,不知該如何快速拉近彼此的距離,怎樣才能順利度過這一時期呢?成為了本周六(10月31日)晚《非誠勿擾》的熱議話題。女嘉賓謝珊珊堅持把燈留到了最後,但男嘉賓的回應讓她並不滿意。三位老師建議,情感關係中的溝通一定要學會积極的、高情商的有效互動。

陳銘、黃瀾

孟非

  戀人之間如何快速拉近距離?

  男嘉賓程春銘出場就表示:“希望女朋友不要老是說那些網絡段子,如果我不經常去網上看那些俏皮話,根本就聽不懂她在說什麼。尤其是在剛剛認識的階段,你給我發那些段子,我會覺得很奇怪。還有,我不希望兩個人在公共場合舉止親密,不能旁若無人地擁抱。”女嘉賓黃宇瓊忍不住說道:“感覺男嘉賓太一本正經了,老給人一種距離感。戀人之間說說段子開心一下有什麼不好呢?還有,我覺得情侶在公共場合親密一點也沒什麼不可以,難道談戀愛就應該彼此恭恭敬敬的嗎?”

  戀人之間該如何快速拉近距離?引發了現場熱議。女嘉賓們建議,一些羞於說出口的話可以通過文字的形式來表達情感,要多多聊天慢慢讓兩個人熟悉起來;可以約定幾個紀念日,給愛情一點浪漫驚喜和儀式感,多觀察對方的喜好,準備幾個貼心的小禮物,多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心意,體會到被愛的感覺;另外,一起做做飯、一起去旅行也是不錯的增進感情的方式。

電子煙有爭議?真相解密

採用迷你陶瓷芯結構~發熱速度快~可重覆注油~耐用度及味道都是非常優秀 電量650mah , 支援1A MICRO USB 充電,約45分可充滿電唷

女嘉賓 (1)

  三位老師分析,戀人交往初期表現出的緊張和拘謹,大多是因為缺少了解、缺乏安全感,要消除這種感覺需要儘快建立盡量多的交集。在建立交集的過程中,要讓對方感覺到你的可靠和誠意、感覺到和你互相認同,才能提升相處的舒適感。形式可以多樣,重要的是要傳遞給對方你的關心和體貼、积極向上的生活態度,能夠帶給對方一種安全感、信任感。此外,細節也很重要,無論男生女生都應該多去了解對方的喜好、讀懂對方的需要,盡自己的能力去好好愛彼此,這樣才能增加兩個人的親密度,讓感情快速升溫。

  情感關係中的溝通要學會有效互動

  女嘉賓謝珊珊堅持把燈留到了最後,同時向男嘉賓提問道:“剛剛你在短片中說你的工作不可避免地會和一些女生有接觸,主要是指哪些接觸呢?”程春銘卻回應道:“在戀愛過程中,如果在外面遇到異性向我搭訕,我回去不會跟我女朋友講,我覺得說這些沒有任何意義,我的心是在女朋友那裡的。”他還提到了自己在過去感情中的付出,“我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是非常認真的,並且願意為她吃苦。上大學的時候為了給女朋友買一個包,我存了一個學期的生活費。”對於這樣的答案,謝珊珊並不滿意。

  孟非忍不住表態:“我在想男生說什麼會讓一個女生心動,如果他說對前女友有多好,可能不會讓女生對他心動,而且他說的還是省下生活費買包這樣的事情,反而會把女嘉賓置於一個很尷尬的境地。在這樣的關鍵點,其實女嘉賓期待的是男嘉賓能夠和她進行一些有效互動。”很多男生在和女生對話時是線性思維,比如女生鬱悶今天要加班,男生就簡單回“加油,下班好好休息”,其實女生想要的是共鳴式回復,你需要去理解她的感受和情緒,兩個人才能進行有效互動。

女嘉賓 (2)

  如何才能有效互動?三位老師現場給出了建議:在戀人相處中,不能眼中只有自己的訴求,忽略對方的需要,要真誠地去體會對方的感受;要在溝通中突出积極面、減少消極面,多給另一半讚美、認可,少一些批評、指責;高情商溝通是實現有效互動的重要條件,“像男嘉賓剛剛給留燈女生的回應,就讓人比較失落,他應該做的是表達一下自己對人家的欣賞。建議大家都要在情感關係中多去了解對方的想法、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努力提高自己的高情商溝通能力,才能和另一半進行更有效的互動。”

  觀看提示:江蘇衛視《非誠勿擾》本周六(10月31日)晚20:30精彩上演,敬請期待!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桃園外送茶莊、喝茶吃宵夜首選

外送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外送茶。給您尊榮般的浪漫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