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外等1小時想抓姦在床 人妻破門卻看到他們在吃東西

▲人妻在房外埋伏1小時,破門竟看到老公跟小三在吃東西。(圖/示意圖/記者李鍾泉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人妻美美(化名)察覺陳姓老公和朋友的王姓妻子疑似有婚外情,便暗中調查,今年7月發現2人共赴摩鐵,因此立即報警抓姦,但她氣憤在房外等了1個多小時,想說等他們完事再衝進門,沒想到映入眼簾的不是激戰畫面,2人竟坐在梳妝台前吃東西,後來也因為床單、毛巾驗不出DNA,提告失敗。

美美因為40多歲的陳姓老公和差不多年紀的王姓朋友妻互動曖昧,懷疑有出軌之嫌,因此暗中關注陳男行蹤,今年7月中旬發現2人一同到板橋區一家旅館開房間,因此立刻報警會同前往捉姦,抵達現場後又為了要「捉姦在床」,在外面待了1個多小時,沒想到想說時機成熟破門而入,卻看見2人只是圍著浴巾坐在梳妝台前吃東西。

雖然美美抓姦失敗,還是憤而提告,但陳男與王女都否認有發生關係,辯稱是因為天氣熱又下雨,才會一起到旅館洗澡,再加上警方查扣的床單、毛巾等物品都沒有被驗出精液反應,檢方最後認定罪證不足,予以2人不起訴。

參考資料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1130/82066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