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爽報新戀情 Kiwebaby被男友舊愛嗆小三

Kiwebaby最近交了新男友,卻被爆是小三。

偽娘張朵「Kiwebaby」張朵在520(諧音我愛你)當天公布新戀情,向男友小武甜蜜喊話:「謝謝你的出現。」引來不少粉絲留言祝福。不過現在小武的前女友小美出面爆料,指控Kiwebaby是小三介入感情,怒嗆他只是因為不紅,所以要炒新聞。

《ETtoday》報導,小美與小武交往已6年,目前正在同居,沒想到小武才離家3天就爆出跟Kiwebaby交往。小美指控Kiwebaby是小三「主動勾引小武」,表示2人不過認識3天,並非Kiwe先前說的「認識一陣子」,更嗆聲:「她只是不紅為了炒新聞,小武跟我說『都是假的』!」對此,Kiwebaby公開自己與男友的對話紀錄證明,小武告訴她與前女友已經分手,「是前女友一直纏著他。」她也表示:「時間會證明一切!」

參考資料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075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