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就帶著蔡依林代言❤️醇養妍白藜蘆醇濃縮液(Resveratrol),讓我到那都是好氣色!

Akita_161102_0632.jpg

髣髣這個月都在國外旅遊,從台灣-秋田-宮崎-福岡- 大阪-京都,在這麼忙碌及天氣冷的環境下,加上也沒有均衡飲食,皮膚真的很難顧、氣色也變得比較不好,幸好我這次有帶『醇養妍』出來,讓我在疲累的旅程中,補充我營養素讓我維持好氣色,看起來也比較健康。先跟大家聊一下我的近況,我這一兩個月密集的排旅遊行程,因為最近剛好遇到賞楓的季節,於是這一兩個月我幾乎天天都在國外,連在寫這一篇文章的時候我還沒有回到台灣,平時大家可以出來旅遊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我也是這樣子認為,但是為了要讓旅行能夠順利,所以從旅程安排、訂機票飯店、租車、搭國鐵等等更都要事先安排好的,這樣才會讓自己的旅程玩得更開心,重要的是要將身體維持好,有好健康才能做更多的事,是不是。

我這次第一個去到的城市是秋田,那邊的溫度是0-3度,我還遇到秋田的第一場初雪,雖然很開心但是也從頭到尾冷到心裡,也因為全程旅行都是由我自己開車,疲累感超重的,有一度很想賴在飯店不要出門算了,但是想說既然花了這麼多錢來旅行,就一定好好的看看這風景,那時我還在想說身體真的好累喔,而且日本的食物青菜蔬果非常少,大多以重口味的的飲食為主,一星期下來的旅程我就氣色變差,那時我就在我的行李箱,發現我有將『醇養妍』帶出來耶,超級開心的,接下來的旅行『醇養妍』和水一樣重要,一定會放在我的包包或是車子上,跟我一起到處去旅遊。

15044721_1529115867104043_1715567119_o.jpg

我記得我到秋田的第二天就遇到第一場初雪,那時候外面是0度超級冷的,我從包包拿出來一包『醇養妍』起來喝,吉米就幫我拍了這一張照片,他那時還問我說這是什麼東西,我這是蔡依林代言的醇養妍(白藜蘆醇濃縮液),吉米還說蔡依林代言的應該會是個好產品,我也是這麼認為的,因為我認為蔡依林是做事很嚴謹的人,代言產品也是警慎小心,所以我這次接到邀約我就開心地答應了,一定是太喜歡蔡依林的關係,當然好產品也是重要的。

IMGM5715.jpg

醇養妍』一盒有15包,一包20CC,我這是出國17天,我每天喝一包剛好回國時就可以喝完,另外『醇養妍』為小包裝設計,所以可以帶上飛機沒有問題,對我這種要常出國出差工作的人我就覺得很方便。

15064883_1529115763770720_489458073_o.jpg

醇養妍』為天然濃縮液,萃取美加古老酒莊栽種出頂級的黑皮諾中的珍貴紅酒多酚-白藜蘆醇(Resveratrol)及桑葚、梅精等精華,讓我可以隨時補充營養素。

DSC05706.jpgIMGM5560.jpg

原本我還很害怕有桑葚、蔓越莓這種味道,但是『醇養妍』喝起來這種味道沒有桑葚、蔓越莓這麼重的果味,反倒是甜甜的喝起來很順口,一撕開包裝後就可以直接飲用。下面這張圖是我將『醇養妍』倒出來給真的只有20CC,外觀是呈顯酒紅色,我大約兩口就可以喝完了,喝起來一點都不麻煩,另外這種飲品劑型的保養品為液體成份,經過口腔黏膜成分可以有效地被吸收,效果很好!

1-1.jpg

有一天早上我心血來潮,我就很想喝冰的,所以我就將『醇養妍』加入50CC冰水及一點點冰塊,沒想到還很好喝,感覺就是在喝果汁,但稍微一點點不同的是味道稍微淡了一點,我覺得搭配麵包當早餐喝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還是建議女生少喝冰的(偶而開心的喝一下)!

15044843_1529157413766555_2018947274_o.jpg

另外,女生最擔心的是熱量會不會很高的問題,其實我也是,身為一位護理師我是一個會精算吃進去熱量的人,所以我也擔心會不會熱量很高,但是『醇養妍』外包裝有標示一包只有20 卡,因此不用擔心喝了會有負擔。

15060390_1529112353771061_427614157_o.jpg

我想女性朋友還會問『醇養妍』在生理期來的時候能不能飲用,我自己在這一次的旅程中剛好也遇到生理期,我也是每天一包,我自己覺得不會有影響,而且氣色也都一直保持的很好。

DSC05679.jpgAkita_161102_0651.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連續工作兩星期以上,或是旅遊超過兩星期的,其實我是一個工作超級多的人,有時兩三星期也只有休息以一天,所以我一直對養身這件事很在意,因為有好的健康才能看見這麼美好的一天。

Akita_161103_0385.jpg

這是我從秋田在到宮崎看到摩艾像的照片,我覺得超感動的,因為一路上從自駕、轉機、搭國鐵、甚至轉公車才來到了這個地方,深深覺得有好的健康狀態,才有體力這樣旅行,而且在這一次的旅行中疲累感沒有這麼重,反倒是變得很好。呼籲大家保養很重要,但在旅行中瓶瓶罐罐一堆,託運起來真的很麻煩,有效的保養品兩三罐就夠了,像『醇養妍』攜帶就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