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少年團發布公告:“按時長大”一周年線下演唱會取消

   11月22日下午,時代少年團粉絲俱樂部官博發布通知,稱基於冬季疫情防護,為各地粉絲健康着想,本次時代少年團“按時長大”一周年演唱會將取消線下現場,僅通過線上直播的方式與大家見面。

  通知全文:

  “基於冬季疫情防控面臨嚴峻形勢,為最大限度保障全國各地粉絲觀眾健康安全,經多方磋商研究決定,本次時代少年團「按時長大」一周年演唱會將僅通過線上直播的方式與大家見面,線下無任何觀眾入場觀演。我們對此深表歉意,也請各位粉絲注意:

  1. 所有已通過大麥APP購買了本次周年演唱會門票的訂單將全部取消,相關票款將在7個工作日退回原付款賬戶。

  2. 本次周年演唱會將通過QQ音樂平台進行獨家線上直播,屆時,所有用戶均可前往QQ音樂平台觀看本次演唱會實時直播。有關線上直播的具體細節請各位粉絲留意後續相關微博。

  我們深知這是一場期待已久的見面,但很抱歉最終只能以線上直播的方式與你們相見。面對突發疫情,我們充分理解多方磋商後為了疫情防控做出的決定,我們希望所有粉絲朋友們可以和我們一樣理解並积極配合,仍用滿心的喜愛去面對少年們準備已久的一周年演唱會。我們依舊會在演唱會現場每個座位上都放置一个中控應援棒,點點星光代表着每一位粉絲的支持。

  對所有購票以及關注演唱會的粉絲朋友們,就本次演唱會取消觀眾入場,我們致以最大的歉意,我們已經儘力了,對不起了!!!

  這一年走來,諸多不易,但我們知道,我們會一直在一起,也相信線下見面的日子會越來越近。我們感謝一路上都有你們,感謝大家的喜愛和支持,也感謝你們陪伴我們渡過這段艱難時刻。待疫情過後,演出市場恢復正常,我們一定會儘快在可容納更多人的場館內,舉辦更大型的演唱會,與盡可能多的粉絲朋友們相見,讓我們共同等待。

  關於時代少年團「按時長大」一周年演唱會線上直播的後續安排,請關注相關官方微博,再次感謝各位的理解與配合。”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精選推薦文章】

高雄外送茶坊行情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你應該要知道的電子煙懶人包!

新竹外送茶交流平台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