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德庸為《澀女郎》手繪漫畫視頻驚艷曝光 殷桃宋軼金句解讀人物_電子煙

※你應該要知道的電子煙懶人包!

芒果鳳梨-熱帶鮮芒與成熟菠蘿在冰塊裡碰撞,猶如夏日里一杯果飲,甜蜜而不失解渴。沙士-純正的啤酒配合麥根的香氣,喜歡喝冰凍啤酒的一定不能錯過。

  今日,根據朱德庸系列漫畫《澀女郎》改編,由沈嚴擔任藝術總監,李江明導演,顧小白任編審,金璐編劇,蘇芒擔任時尚顧問,殷桃、宋軼、趙今麥、夏若妍、胡連馨聯袂主演的都市女性群像話題劇《澀女郎》亮相新麗傳媒、騰訊影業、閱文影視“合光·向融”年度發布會。主演殷桃、宋軼、夏若妍、胡連馨出席發布會現場,解讀各自的人物屬性,以及對劇中女性形象、女性力量的理解。此外,漫畫原著作者朱德庸為發布會親手繪製的創意漫畫視頻也在現場驚喜發布,朱德庸在手繪城市中現身,與大家分享《澀女郎》的創作初心,令人驚喜又感動,成為整場發布會的亮點之一。

  電視劇《澀女郎》以創新方式深入發掘《澀女郎》漫畫原著精神內核,在新時代背景下,透過五位都市新女性在職場、婚戀、生活等領域遭遇的各種笑淚經歷,以全新面貌演繹漫畫中的經典愛情哲學,極易讓觀眾產生共鳴。

  朱德庸手繪漫畫視頻 “重塑”經典喚醒時代記憶

  在發布會現場,朱德庸親自為《澀女郎》精心手繪的創意漫畫視頻驚喜亮相,由筆畫線條勾勒出的巨幅城市畫卷尤為震撼。隨後,朱德庸在“漫畫世界”中現身,講述自己創作《澀女郎》的初心。他表示,在這個複雜而忙碌的時代,每個人都可能會和自我擦身而過,而《澀女郎》就是希望“藉由這四個漫畫女郎反映出跨越時代、跨越城市的一種自我覺醒”。將這個時代的女性對時代的情緒、對自我的憧憬和對未來的期許響亮表達出來,讓她們不再與自己擦身而過。

  漫畫《澀女郎》陪伴了一代人,成為一個時代的記憶。電視劇《澀女郎》遵循原著中關懷女性命運、女性內心的精神內核,挖掘漫畫中對情感婚姻的見解,以及對女性自我價值的思考。同時又最大程度貼近當下現實,讓幾名澀女郎的獨特個性在當下的時代背景下煥發光芒。

高雄外送茶坊行情

隱密安全,信用可靠,不轉帳,不買點數,不詐騙!

  發布會上,《澀女郎》還釋放了“唯我本色”預告片,通過預告片可以看到,五位年齡不同、個性各異的都市“新女性”經歷着職場、婚戀、生活、事業等種種困惑,在她們找尋自我的過程中,所面臨的抉擇引發思考,“在每一次的得到與失去當中,學會成長,在跌跌撞撞中活得越來越通透。”最後,她們學會聆聽自己的聲音、遵循自己的內心、堅定自己的力量,不再迷失在生活的喧囂中而“與自己擦肩而過”,令人非常感動。

  發布會主創驚喜現身 殷桃宋軼“金句”解讀角色

  《澀女郎》講述了溫如雪(殷桃 飾)、戴希希(宋軼 飾)、溫小陽(趙今麥 飾)、丁薈橋(夏若妍 飾)、齊悅(胡連馨 飾),五位性格鮮明、經歷迥異的都市女性相遇,在打打鬧鬧中共同成長,在不妥協的道路上,終於找到自我的故事。

  在本次發布會,其中四位主演殷桃、宋軼、夏若妍、胡連馨驚喜現身,而未到場的趙今麥也以“二次元”的方式亮相,與幕後主創藝術總監沈嚴、導演李江明一起上台接受採訪。《澀女郎》藝術總監沈嚴首先表達了對原著作者朱德庸創意漫畫視頻的感謝,並且補充到,“《澀女郎》傳遞了不同女性在不同時代、不同城市,卻有着相同的、奮力向前的生活姿態,大家都在努力平衡生活的不完美與理想的美好之間的永恆矛盾,但大家從來都不妥協、不屈服、不甘心。”

  在談及對劇中角色形象的看法時,殷桃表示,“有魅力的女生不僅僅只是外表和氣質的吸引,像劇中溫如雪短髮加西裝,她睿智、自信、溫暖,身邊的朋友、工作夥伴都非常信賴她,又懂得生活,這樣的女性不要太迷人。”關於“結婚狂”,宋軼也有着自己的解讀,“我感覺劇中的戴希希想結婚、恨嫁,更多是因為她想嫁給愛情,想要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

  隨着時代的發展,女性開始越來越多、越來越響亮地表達自己的需求和期許,也開始越來越自信地用自己的能力應對現實中的種種問題。不論是愛情、婚姻,還是事業、夢想,當代的女性都有無數方式去努力追求。然而,當這些需求彼此衝突、這些方式難以兼備,作為一個獨立的個體應當如何選擇?在選擇過程中將會獲得什麼?又將失去哪些?《澀女郎》希望通過5名面對生活坎坷拒絕順從的女性的故事,展現出當代女性的生活與命運最富美感的一面。

  電視劇《澀女郎》改編自朱德庸同名系列漫畫,由騰訊影業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樂融融影業無錫有限公司、上海閱文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谷元(上海)文化科技有限責任公司、北京二十世紀威客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上海三次元影業有限公司、多弗國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北京金色池塘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瞳盟影視承製,沈嚴擔任藝術總監,李江明導演,顧小白擔任編審,金璐編劇,蘇芒擔任時尚顧問,殷桃、宋軼、魏大勛、孫藝洲、楊爍(特別出演)、趙今麥(特邀出演)、譚凱、夏若妍、胡連馨主演,即將在一線衛視以及騰訊視頻、芒果TV播出,敬請期待!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高雄外送茶坊行情

隱密安全,信用可靠,不轉帳,不買點數,不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