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哪來的自信?不回家不怕老公出軌

楊冪(右)一路走來都力挺老公劉愷威(左)。(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夯劇一姊」楊冪與香港演員劉愷威2014年結婚後,就不時傳出婚變消息,近來楊冪在節目中被問老公出軌敏感問題時,霸氣回應:「不會擔心,我有自信。」再次駁離婚種種謠言,力挺老公。

儘管日前老公爆出深夜在飯店房間與同劇演員王鷗「對劇本」,深陷出軌疑雲,讓婚變傳言傳得沸沸揚揚,不過楊冪仍力挺老公清白,近來楊冪在節目《真正男子漢》實境秀中,再度被問到敏感問題:「你如果好幾天不回家,會不會擔心老公?」楊冪竟連想都沒想就直接回不會擔心,更透露不會打電話監督對方在做什麼,這驚人之舉,讓一旁的友人好奇直問「那你是怎麼把控你老公」,沒想到楊冪竟霸氣地說:「我有自信。」言語間中滿對於老公的愛與相信,更表現出對這段婚姻的信心。

參考資料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92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