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抓姦對小三喊話:我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

超感傷的一句話!小三妳聽懂了嗎?微博今日熱傳一段抓姦影片,影片中被網友形容為「超正」的正宮,顯然也沒能留住先生的心,抓姦在床後,沒有大哭大鬧,倒是相當冷靜地對小三說,「我跟你講,妳今天不明白,我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影片02:05秒處),最後還撂下一句,「要幹就趕緊幹,我旁邊看著」。話說得有道理又霸氣,讓微博網友熱傳,紛紛留言「這種男的就沒啥出息,這女的能找已婚男也能找別的已婚男,大家都是性欲走到一起 還覺得是真愛了?好好笑」、「對啊,想起來太心寒了唉」、「別人的永遠比自己的好,不要漂亮只要夠騷!有多少賤男人就有多少賤女人!」;但也有人不以為然,留言「標題好可笑,原配挺漂亮還出軌,就算原配不漂亮也不能成為出軌的理由吧」。(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正妹抓姦,對小三喊話「我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引自微博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1110/986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