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莎當下·麥克成風”2020賽季上海賽區決賽圓滿落幕!_電子煙

桃園外送茶莊、喝茶吃宵夜首選

外送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外送茶。給您尊榮般的浪漫享受!

  2020年10月24日,“溫莎當下·麥克成風”2020賽季上海賽區總決賽在陸家嘴中心(下沉式廣場)落下帷幕。在比賽中,选手個個出手不凡,上演了一場精彩刺激的巔峰爭霸賽!最終由8號选手【曹疏雨】摘得冠軍,並將代表上海賽區參加11月份在長沙進行的全國總決賽!

  “溫莎當下 麥克成風”大賽自2005年開始,至今已成功舉辦15屆,在很多熱愛音樂的选手心目中擁有了一定的知名度,溫莎KTV志願用其品牌自身的號召力和關注度,為愛音樂的追夢者們提供了一個完美的夢想舞台!溫莎集團KTV事業部總經理張德君先生表示:溫莎集團作為中國文化娛樂行業協會副會長單位,一直把帶動整個傳統娛樂行業的升級轉型工作作為企業負責之一,未來溫莎也會繼續投入更多的精力在“音樂多元化”的發展方向上!

  上海賽區特邀人氣歌手、全能音樂人YoungG作為大賽特邀嘉賓評委,為本次大賽的所有參賽选手現場打call,毫不吝嗇的分享了自己的參賽經驗!現場更是帶來嗨翻全場的《做什麼都棒》現場演繹版,緩解选手們緊張的比賽緒!

電子煙有爭議?真相解密

採用迷你陶瓷芯結構~發熱速度快~可重覆注油~耐用度及味道都是非常優秀 電量650mah , 支援1A MICRO USB 充電,約45分可充滿電唷

  熱門綜藝節目《我們的樂隊》成員王魯飛、阿榮、獨立音樂人唱作人俞涵譯作為大賽嘉賓評委出席活動,三位評委老師現場點評选手們的演唱中肯、溫馨选手們紛紛表示“被圈粉”。

  本次大賽更是特邀表演嘉賓,《中國新說唱》熱門选手DOUDOU、獨立音樂人羅小黑,現場展現了優秀的創作能力及舞台表現力,魅力女生羅小黑輕輕吟唱民謠風,讓現場高潮迭起!DOUDO一首《酷酷的蓋》,揭開整場活動的序幕,讓比賽現場瞬間熱情高漲!讓觀眾直呼好像置身音樂節現場!

  本次“溫莎當下·麥克成風”上海賽區除冠亞季軍之外,還同時評出了最具潛力新人獎2名、明日之星5名,选手們每人均獲得了總價值萬元的豐厚獎勵,本次大賽的成功舉辦獲得了包含:上海潮生活、上汽集團享道出行、克芮斯流行音樂培訓學校、老闆電器、上海陸家嘴中心、日置名媛等各大品牌的鼎力支持。

  讓我們共同預祝,11月“溫莎當下 麥克成鳳”全國總決賽圓滿成功!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

超過35700名單身男女正在這裡找約會對象。Meeting-Girl讓你(妳)實現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