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王森加盟《宿命之敵》 全新角色自我挑戰

      11月10日,近代革命類題材電視劇《宿命之敵》開機,演員王森實力加盟出演“方黎”一角,引髮網友討論。

  《宿命之敵》講述昔日同窗的陳克海和方黎兩人,為了完成任務,捍衛熱忱的故事。王森所飾演的方黎,是一位黑白通吃遇人只說三分真話,具備“兩幅面孔”的人。對真實小人物的詮釋王森一貫擁有自身獨特見解,此次詮釋八面玲瓏的新角色,網友直呼“方黎個性挺有看點的,期待早日上線”。

 

  作為內地實力演技派,王森自畢業后便出演了多部大製作影視作品,如電視劇《完美關係》、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等,並憑藉對角色的出色演繹收穫了一大批忠實影迷。在去年結束的導演選角真人秀《演員請就位》中,王森一路挺到決賽,成為奪冠熱門人員,由他主演的趙薇導演作品《哥》更是贏得觀影人數排名第一作品的殊榮,並催淚無數觀眾,他對角色真實詮釋細節令人動容。

  演員王森一直踏踏實實在堅持他所熱愛的表演,期待新劇《宿命之敵》中,王森給我們帶來更多驚喜。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精選推薦文章】

※網友分享與台中外送茶店搞笑趣事

※你應該要知道的電子煙懶人包!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