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無人機跟蹤老婆 竟錄下她偷吃小王過程!

用無人機跟蹤老婆 竟錄下她偷吃小王過程!
用無人機跟蹤老婆 竟錄下她偷吃小王過程!(圖/Inside Edition)

「捉姦」也走向高科技!美國一名男子約翰(John),早前懷疑妻子紅杏出牆,但一直苦無證據,有天忽發突發奇想,用無人機捉姦,沒想到竟然就拍到妻子和「小王」會面的過程,讓他激動表示,與妻子18年感情就此玩完!

看到老婆偷吃,老公心都碎了,不斷敲桌哭喊。(影/iFree TV)

約翰憤怒的說:「我發現我妻子一直在騙我,真是『太棒』了,是嗎?我看到她在幾個街區之外,在跟那個傢伙(小王)見面!」片段顯示,該名男子的妻子從寓所步出,橫過了數個街口,到一間髮型屋理髮。

老婆偷吃小王證據,但也有人認為影片造假。(圖/iFree TV)
老婆偷吃小王證據,但也有人認為影片造假。(圖/iFree TV)

此時該名男子表示:「真好,大概是裝扮自己去跟小王會面吧?」她離開髮型屋後便到了附近一個停車場,待一輛黑色汽車駛至,便坐上汽車。雖然有人表示十分同情該男子的遭遇,但亦有人質疑片段的真偽,懷疑他根本在騙點閱率。

參考資料

http://photo.chinatimes.com/20161116003559-26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