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女生說配不上你怎麼回復

當一個女生說配不上你怎麼回復

  一、女生說配不上你的情況

  1、女生自卑

  有的女生雖然喜歡你,但她發自內心的覺得你非常的優秀,覺得自己和你相差很遠,你們沒有在一起的可能,這種女生往往很自卑,平常在外人眼裡就是個很普通很普通的類型。而她眼裡的你,是眾人矚目的焦點,是台上所有人仰望的對象,不管在什麼方面,你都名列前茅。你們這樣的差距,會讓她覺得和你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就算勉強在一起也不會幸福。

  2、女生不喜歡你

  女生對於喜歡自己的人普遍都有特別的感情,就算她不喜歡你,她也不想直接了當的拒絕你,想要用“配不上你”這句話來保全你的自尊心,讓你們彼此都沒那麼尷尬。這個時候女生表達的意思就是我拒絕了你,不是因為我對你沒有意思,而是因為你太優秀了,我沒法和你在一起。既成功的拒絕了你的好意,也不讓你特別的尷尬。

  當一個女生說配不上你時,無論是以上哪種情況,這種話的意思,其實和發好人卡是大同小異的,希望男生們在聽到女生這樣說之後也要做好放棄的準備。

電子煙有爭議?真相解密

採用迷你陶瓷芯結構~發熱速度快~可重覆注油~耐用度及味道都是非常優秀 電量650mah , 支援1A MICRO USB 充電,約45分可充滿電唷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

在這裡你(妳)可以很直接的提出你(妳)想要的,約會可以是交往的開始 ,也可以是一段無負擔的戀愛

新竹外送茶交流平台

花茶坊VIP外約,細心呵護,嚴格把關推薦,花茶出品必屬精品!

桃園外送茶莊、喝茶吃宵夜首選

外送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外送茶。給您尊榮般的浪漫享受!

  二、女生說配不上你怎麼回

  1、那你要不要給我說說,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你配得上?

  2、感情哪有什麼配不配,感覺到了一切都有了。也許是你對我還沒有這種感覺吧,還是謝謝你對我實話實說。(大度一點反而是一種解脫)

  3、你這樣說,我就感覺自己有一身本領卻沒處施展,或有一房子人民幣,卻被銀行通知是****。

  4、其實我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好,也不要這麼貿然的貶低自己,我們都是平等的人,沒有高低之分。

  5、感情不是找到愛就對了,是找到對的人就愛了,祝好!

  其實當一個女生說配不上你的時候,她就是一種禮貌的拒絕,男生們也不用死皮賴臉的去糾纏,用吸引的方式再去吸引她,說不定會讓她主動來找你。

來源鏈接:http://www.7y7.com/qinggan/27/533227.html

一窺包養的神秘實錄

超過35700名單身男女正在這裡找約會對象。Meeting-Girl讓你(妳)實現想像…

男人為什麼總愛舒壓按摩台北外送茶交流呢?

花茶坊全台提供外送茶莊,用最親切的互動方式,保證讓您回味無窮唷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充滿魅力的妳….是否希望愛情與麵包也能兼得呢?

全台最大電子煙交易平台?

按壓式注油系統 有效減少滲漏 採用OMNI BoardMini 晶片 具備多種保護(過充保護,短路保護,低電量保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