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大揭秘!壽山動物園明星竟是「假面情侶」

高雄壽山動物園侏儒河馬秋吉(左)與春圓一見鍾情,成為佳話。(壽山動物園提供/柯宗緯高雄傳真) 高雄壽山動物園的白犀牛犀奇(左)和大牠25歲的寶寶陷入苦戀,仍等待愛情萌芽的那一天到來。(壽山動物園提供/柯宗緯高雄傳真)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正在休園整建的高雄壽山動物園,首度剖析動物們的感情世界,原來動物明星紅毛猩猩「咪咪」與「阿宏」是假情侶,事實上郎有情、妹無意,而白犀牛「犀奇」則陷入苦戀;羊駝「酷哥」則大享齊人之福,若在人類社會中恐被封為「渣男」。

壽山動物園表示,紅毛猩猩「咪咪」每次登場都有新鮮事,之前被笑說扮演工讀生擦玻璃,這次則利用白色情人節向外界澄清,其實與「阿宏」只是螢幕情侶。

動物園還大爆料說,阿宏在咪咪還沒到動物園前是個「宅男」,時常將麻布袋往頭上一蓋就是一整天,完全窩著不動,但為擄獲咪咪芳心,阿宏透過各種捉弄試圖吸引咪咪注意,但這種「中二」行徑對於喜歡獨處的紅毛猩猩似乎不太見效,戀情始終無法萌芽。

黑猩猩「莉忠」脾氣較為暴躁,每次只能和1位母猩猩「曼華」或「美珍」獨處,才不會傷及彼此感情;臉部為暗紅色的胭脂猴是老夫老妻,雖然住一起,但各自行動「貌合神離」,難以同框。

電子煙有爭議?真相解密

採用迷你陶瓷芯結構~發熱速度快~可重覆注油~耐用度及味道都是非常優秀 電量650mah , 支援1A MICRO USB 充電,約45分可充滿電唷

新竹外送茶交流平台

花茶坊VIP外約,細心呵護,嚴格把關推薦,花茶出品必屬精品!

全台最大電子煙交易平台?

按壓式注油系統 有效減少滲漏 採用OMNI BoardMini 晶片 具備多種保護(過充保護,短路保護,低電量保護等)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充滿魅力的妳….是否希望愛情與麵包也能兼得呢?

黃腹藍琉璃金剛鸚鵡「BOSS」和「老闆」則是歡喜冤家,愛吵架卻又愛黏TT,其實金剛鸚鵡喜歡群居,嗓門很大且對同伴的依賴感很深;長鼻浣熊「伍德」與兩位母浣熊繁衍後代無數;羊駝「酷哥」在羊駝圈裡反而很吃得開,享受齊人之福。

壽山動物園表示,先前為了繁衍物種,向台北動物園借殖侏儒河馬「秋吉」,主動的秋吉與來自台糖池上牧場的「春圓」在壽山動物園相遇後,展開熱烈追求,終於在2019年喜獲麟兒「圓寶」。

同樣也來自台北動物園的白犀牛「犀奇」,雖努力在母犀牛「寶寶」身邊徘徊,無奈大牠25歲的寶寶似乎不接受「犀引力」,遲遲未擦出愛的火花,這些有趣的動物互動故事,在休園整建期間仍持續在動物園裡進行中。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314003349-260405

男人為什麼總愛舒壓按摩台北外送茶交流呢?

花茶坊全台提供外送茶莊,用最親切的互動方式,保證讓您回味無窮唷

桃園外送茶莊、喝茶吃宵夜首選

外送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外送茶。給您尊榮般的浪漫享受!

一窺包養的神秘實錄

超過35700名單身男女正在這裡找約會對象。Meeting-Girl讓你(妳)實現想像…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

在這裡你(妳)可以很直接的提出你(妳)想要的,約會可以是交往的開始 ,也可以是一段無負擔的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