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可愛不斷電《寶可夢:超夢的逆襲進化》與寶可夢手游聯動

      超人氣IP寶可夢系列第22部劇場版動畫《寶可夢:超夢的逆襲 進化》已於12月4日登陸內地院線,收穫了極高熱度的同時也得到了來自粉絲們的無數好評。

  由網易、The Pokémon Company、GAME FREAK Inc.合作開發的正版寶可夢手游《寶可夢大探險》與《寶可夢:超夢的逆襲 進化》正式達成聯動,遊戲正式公測后探險家們將有機會在探險中邂逅電影聯動的特別寶可夢!此外,《寶可夢大探險》官方還舉辦了驚喜福利活動,與探險家們共賞激烈的寶可夢對決,許多探險家帶着自己心愛的寶可夢玩偶參加此次活動,皮卡丘人偶的現身令前來觀影的探險家們十分驚喜。

  網易正版寶可夢手游《寶可夢大探險》X寶可夢系列動畫電影《寶可夢:超夢的逆襲 進化》聯動決定,歡樂旅程,不容錯過!《寶可夢大探險》公測預約通道現已火熱開啟,即刻預約還可鎖定珍貴開測獎勵!超夢逆襲,再現精彩對決。探險將啟,邀你親身經歷!

  《寶可夢:超夢的逆襲進化》講述了為應約前往最強寶可夢訓練家聚會,小智與皮卡丘一行人穿越了險惡的海浪風暴抵達古堡后,卻發現這場聚會的目的並不簡單。為什麼會出現一模一樣的寶可夢?為什麼寶可夢要相互攻擊?面對種種困難與挑戰,小智一行人將如何應對?電影《寶可夢:超夢的逆襲進化》正在熱映,歡迎前去電影院一探究竟。

  電影正式上映后,收割諸多好評。許多觀眾紛紛表示:“不論是情懷還是製作都可圈可點”“粉絲必看,比起電影更像是一場回憶之旅”“這部精心打造的《寶可夢:超夢的逆襲進化》帶來的是令人眼前一亮的觀影體驗”。收穫了無數好評的同時也用可愛融化了大家的心。

  《寶可夢:超夢的逆襲進化》正在熱映中,這份獻給與寶可夢共同成長的所有人的珍貴禮物等待你來影院開啟。

  《寶可夢:超夢的逆襲進化》正在全國上映,萌力滿分電量滿格的皮卡丘正在影院等你,萌化你的整個冬天!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精選推薦文章】

※你應該要知道的電子煙懶人包!

※男人為什麼總愛舒壓按摩台北外送茶交流呢?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