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嵐辣露香肩現身長沙 親自安利《無法戀愛的理智派》教你追愛_電子煙

新竹外送茶交流平台

花茶坊VIP外約,細心呵護,嚴格把關推薦,花茶出品必屬精品!

   18日,秦嵐現身長沙,穿着露肩上衣搭配粉色抓皺長裙出席芒果tv招商會,與新戲《無法戀愛的理智派》搭檔王鶴棣、李宗翰及包文婧一同登台。當秦嵐被問到站位是否就是cp站位,為了防止劇透,她開玩笑表示:“有三角、四角,就各種角!”

※全台最大電子煙交易平台?

按壓式注油系統 有效減少滲漏 採用OMNI BoardMini 晶片 具備多種保護(過充保護,短路保護,低電量保護等)

秦嵐現身新戲 1 秦嵐現身新戲 2

  秦嵐表示,《無法戀愛的理智派》是一部適合女孩們尋找戀愛方向的劇,也希望大家能透過這部戲去完善更好的自己。可見該劇不只是一部單純的都市愛情劇,更像是一本混合著職場倫理、人際關係和感情處理的人生手冊。

秦嵐現身新戲 3 秦嵐現身新戲 4

  招商會當天,《無法戀愛的理智派》也搶先釋出精彩預告,秦嵐在裡頭飾演的法務沈若歆身穿幹練利落的套裝,精英氣質盡顯,這也是秦嵐繼《怪你過分美麗》之後,再次詮釋不一樣的職場女性。另外,秦嵐和王鶴棣的各種互動也是cp感滿分,理智派的法務如何面對年下弟弟的追求令人十分期待。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

在這裡你(妳)可以很直接的提出你(妳)想要的,約會可以是交往的開始 ,也可以是一段無負擔的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