穀雨節氣到 命理師曝凶相:小心災難攪局

4月20日「穀雨」是春天最後一個節氣,每年的第一場大雨通常在此時出現。相傳倉頡造字時不需上天獎勵,只求老天讓人民五穀豐收,結果老天就下了一場穀子雨,這是穀雨一詞的來源。但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提醒,4月20日到5月5日之間行星能量分布不均,會有災難攪局,利益之爭或感情糾紛將是主要亂源,不過,對於想懷孕或創業者,卻是一個非常好的時機。

邱彥龍指出,其實火星早已在4月15日進入災難宮,包括旅遊、宗教、教育、物流、陸海航空交通、運輸、科技、外太空、網路、電器、軍事武器、藥品等,容易出現亂象跟人禍鬥爭,負能量倍增,會讓人有一種內外被夾攻的疲累感,再加上穀雨節氣期間,容易有小人檯面上猖狂作亂,擾亂是非,尤其是「利益、感覺、感情」這三個面向將是近期亂源。

邱彥龍說,現階段土星還在水瓶座,與羅喉、計都兩個凶星產生相位,要注意房子倒塌、落石、山崩、地裂掏空以及高空墜落(如:陸海空交通工具、電梯、鷹架、跳樓、重物、石塊等);健康方面,除了疫情感染以外,還要特別留意家中長輩健康,這段時間身體若覺有異樣者,最好提早檢查治療,尤其要注意瘤、息肉等出現,輕則腫大發炎,重則癌症,主要部位在腸胃、子宮、頭部、骨頭、肝臟、心血管、肺臟、鼻子跟喉嚨。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充滿魅力的妳….是否希望愛情與麵包也能兼得呢?

百家樂入門玩法分享,百家樂算牌軟體預測程式系統

百家樂玩法教學線上百家樂預測牌路教學3分鐘學會一輩子贏錢密技!

桃園外送茶莊、喝茶吃宵夜首選

外送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外送茶。給您尊榮般的浪漫享受!

邱彥龍指出,近期屬於《焦氏易林》屯之漸卦,曰:「二人俱東,道路爭訟。意乖不同,使君忷忷」,這段時間大至國家,小至家庭只要遇到彼此要走的道路,思維、邏輯、文化有所不同時就容易爭吵至分裂,需要時間整合,只要將制度建立好,可以逢凶化吉。

另外,邱彥龍強調,2022水虎年屬於易經64卦中的屯卦,彖曰:「剛柔始交而難生。動乎險中,大亨貞。」意味今年當遇陰陽兩氣對立碰撞時,也就是穀雨節氣期間,險難容易發生。但好消息是,這個時候也特別容易孕育出新的人、事、物,所以想懷孕的人今年春夏交接時機率會大大提升,想創業者也會有新的商業模式出現。

一窺包養的神秘實錄

超過35700名單身男女正在這裡找約會對象。Meeting-Girl讓你(妳)實現想像…

新竹外送茶交流平台

花茶坊VIP外約,細心呵護,嚴格把關推薦,花茶出品必屬精品!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

在這裡你(妳)可以很直接的提出你(妳)想要的,約會可以是交往的開始 ,也可以是一段無負擔的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