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注意!汪峰前女友自抖「是小三」

影后章子怡嫁給搖滾歌手汪峰後育有1女「醒醒」,也對他和前女友葛薈婕生的女兒「小蘋果」視如己出。葛薈婕今凌晨突在微博發文,疑似曝光新戀情,一句「其實我是小三」引發諸多揣測。葛薈婕過去多次發文嗆汪峰、章子怡,又在媒體前表示放不下汪峰,6月29日汪峰生日當天,她po出:「看電影睡不著,喝酒也睡不著,橫在床上還是睡不著。可能是太想你了,還是太自愛了?」讓人懷疑她是想著汪峰,還是另有男友。她今凌晨則說:「​​​​我喜歡躺著聽著你做早餐的氣味、聲音。我喜歡你在早餐前給我的親吻喚醒…」看似戀情甜蜜,38分鐘後自己留言補充「其實我是小三」,令網友咋舌。網友直說這是「搞事情的節奏」,就有人問她:「小三?該不是汪(峰)去找你了吧?也沒必要說出來啊。」又表示「其實挺心疼你的,你很美,找個靠譜的男人嫁了吧」。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725/1167968/

http://credit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