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屆秋交會開幕 演員程韋然主持初心榜獲贊_電子煙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

在這裡你(妳)可以很直接的提出你(妳)想要的,約會可以是交往的開始 ,也可以是一段無負擔的戀愛

  10月28日,第27屆北京電視節目交易會(秋交會)在北京會議中心開幕。作為秋交會唯一行業表彰的初心榜在當晚隆重舉行,演員程韋然受邀主持頒獎典禮。

  第三屆初心榜由北京廣播電視局指導,中國電視劇製作產業協會和首都廣播電視節目製作業協會主辦,是中國深度聚焦影視行業青年人才的全國大獎,旨在選拔及表彰具有年度代表性、創新性、社會效益好的劇集類和網絡電影類作品的製片人、導演和編劇。本屆初心榜邀請到了龔宇、侯鴻亮、趙依芳、王中磊、廉潔、江平、劉燕銘等眾多業內大咖參与頒獎,青年演員程韋然主持。

※全台最大電子煙交易平台?

按壓式注油系統 有效減少滲漏 採用OMNI BoardMini 晶片 具備多種保護(過充保護,短路保護,低電量保護等)

  演員出身的程韋然是文藝界的新生力量,近年來活躍在各大主持的舞台,並常隨中國文聯下基層文藝扶貧演出,主持界周濤、春妮、蔣小涵等多位名嘴都是其合作過的搭檔,值得一提的是,本屆初心榜程韋然獨挑大梁,精準無誤、睿智幽默、落落大方地主持了全場,獲得大家一致好評。

  據了解,由文雋監製,程韋然、李曉峰、李建義等主演的電影《幸福的味道》將於近期全國公映。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新竹外送茶交流平台

花茶坊VIP外約,細心呵護,嚴格把關推薦,花茶出品必屬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