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叔無人機抓姦 網友諷:放下玩具就能挽回婚姻

美國一名以YAOG作為名稱的大叔,在YouTube上放上用無人機捕攝妻子外遇畫面,憤怒的表示,原以為這段婚姻很美好,但他妻子的出軌,證明了這只是他一廂情願的想法。不過有不少網友認為這位大叔的手段太過變態,也有網友質疑影片的真實性。

  • 美國一名以YAOG作為名稱的大叔,在YouTube上放上用無人機捕攝妻子外遇畫面。(圖擷自YouTube)美國一名以YAOG作為名稱的大叔,在YouTube上放上用無人機捕攝妻子外遇畫面。(圖擷自YouTube)
  • 他指出妻子一反平常上班路線,折返至髮廊做頭髮。(圖擷自YouTube)他指出妻子一反平常上班路線,折返至髮廊做頭髮。(圖擷自YouTube)
  • 最後上了一個陌生男子的車,結婚18年卻面臨妻子背叛讓他痛苦不已。(圖擷自YouTube)最後上了一個陌生男子的車,結婚18年卻面臨妻子背叛讓他痛苦不已。(圖擷自YouTube)

一位與妻子結褵18年的美國大叔因為妻子的詭異行徑起了疑心,便用無人機進行「跟監」,最後在YouTube上貼出自己沉痛的影片,影片中激動控訴老婆拋棄自己,騙他說要去上班,結果卻是背著他上了別的男人的車。

YAGO聲稱他老婆明明是往公司方向走,卻在稍後折返到髮廊做頭髮,讓他怒批:「太好了,妳把自己弄得很美好讓妳背叛丈夫,跟別的男人幽會」,隨即怒譙髒話,表示自己18年的歲月在這段婚姻中消逝的毫無價值。

但卻有網友認為他的作法令人毛骨悚然,更有網友諷刺他說:「如果他少花一點時間玩玩具(無人機),多花時間陪老婆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令人毛骨悚然…換作是我根本不會嫁給他」,也有網友替他老婆緩頰:「她可能是無辜的,從高空下拍攝到的畫面怎麼能得知上的是男人的車?」

參考資料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887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