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每天「蹲廁所」時間將近「4小時」!妻崩潰,網友理性分析:絕對有鬼!_電子煙

電子煙有爭議?真相解密

採用迷你陶瓷芯結構~發熱速度快~可重覆注油~耐用度及味道都是非常優秀 電量650mah , 支援1A MICRO USB 充電,約45分可充滿電唷

新竹外送茶交流平台

花茶坊VIP外約,細心呵護,嚴格把關推薦,花茶出品必屬精品!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充滿魅力的妳….是否希望愛情與麵包也能兼得呢?

日前一名國外女網友到社交平台抱怨老公 「蹲廁所的時間太久」,她說老公光是「小便」就要花45分鐘,而且一天至少要跑4到5趟,加總起來一天至少會在厠所待將近4個小時。

 

▲女網友發想老公每次蹲廁所都至少要個45分鐘。(示意圖/Canva)

女網友提到先前和老公到餐廳享用晚餐,老公途中離席去趟廁所前,她還溫柔提醒對方:「我們現在餐廳,不要在洗手間待太久」結果,老公就做了個鬼臉讓她別說了,並承諾很快就會回來。結果,老公遲遲不從廁所出來,女網友只好打電話,甚至走到洗手間去找,最終老公仍花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才出來,氣得女網友憤然離席。

 

沒想到,老公回家後竟對她大發雷霆,並直指她很自私,「應該再多等他一下」。女網友既生氣又無助,只好發文向網友尋求意見。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

在這裡你(妳)可以很直接的提出你(妳)想要的,約會可以是交往的開始 ,也可以是一段無負擔的戀愛

你應該要知道的電子煙懶人包!

成品芯儲油槽皆為空槽設計,需自行添加。超輕巧方便隨身攜帶,簡易操作。1.0歐姆陶瓷彈夾表現細細品嚐。綿密細緻的真實感受

一窺包養的神秘實錄

超過35700名單身男女正在這裡找約會對象。Meeting-Girl讓你(妳)實現想像…

 

大部分網友都認為這對夫妻的相處模式有問題,覺得雙方應該要坐下來好好談談。其中一名網友久分析丈夫異常行為的原因:「1. 沉迷於手機遊戲;2. 看迷片;3. 上廁所時遇到嚴重的問題;4.還有其他問題嗎?;但無論是哪種原因,夫妻倆都必須要坐下來解決這個問題。」

 

有網友表示,「每次上廁所超過45分鐘是絕對不正常的,對方有可能是因為滑社交平台滑到忘了時間,如果到了成癮的程度應該尋求醫生幫助;又或是對方在參加某種形式的「性活動」,例如看迷片或和其他人線上外遇等,但無論是哪一個,對方都不是百分百的坦誠」。

 

也有網友建議原PO,請老公上廁所前將手機留在廁所外,如果對方沒帶手機仍需要花很長的時間,就有可能是他不想談論的生理問題,這必須去看醫生。

 

來源鏈接:http://enews.com.tw/Article/1194959

男人為什麼總愛舒壓按摩台北外送茶交流呢?

花茶坊全台提供外送茶莊,用最親切的互動方式,保證讓您回味無窮唷

桃園外送茶莊、喝茶吃宵夜首選

外送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外送茶。給您尊榮般的浪漫享受!

全台最大電子煙交易平台?

按壓式注油系統 有效減少滲漏 採用OMNI BoardMini 晶片 具備多種保護(過充保護,短路保護,低電量保護等)